|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10.10 | 分類: 未分類 | 2010.10.10
special**?
F.T Island only.
痱之吾系好痛喇;D
-
吾知點解好吾想番學*
星期1-6都番; 超累超累啊;
好大好大壓力啊(!
-

你們都很可愛;)
| |
發表時間:2010-10-10 09:03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9 | 分類: 未分類 | 10.9
好睏啊好睏;(
7點起身(睜吾開眼牙
早餐with凍/*
City U=)
好多人啊好多人啊*
全日都勁好笑;D
失控;
Then; 去荃灣xd
地鐵超好訓; 鄰座的也一起睡;)
聊天聊天聊天<3
有人打邊爐打到生瘡;)
-
10pm come home=]
| |
發表時間:2010-10-09 11:21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8 | 分類: 未分類 | 10.8
陸運日ah;)

朝早go with 秋.小樹=]
粒痱之痛死!!
we are helpers;>
別針對我們!!(我們都在受氣
-
lunch
完全吾知您想點;
好認真的說了1遍;
help.
最開心都是BBS=]
LEO講gag;D
-
放學
BACK with 餅.凍.秋.樹.yandy.Henry
做咩個個都話我吾開心;(
我超開心xd
去食糖水(so happy;
then 陪秋剪頭髮;
go to hospital =]
累死喇;
-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沒辦法不說服自己您本來就是這樣;
好像已經沒有值得留戀;對不起對不起;
SOBUSY:(
| |
發表時間:2010-10-08 09:4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7 | 分類: 未分類 | 其實今天很難過;
幸好對您一點意義也沒有。
朝早食早餐with so & Dicky Yip;
-
上堂悶死(甚麼都不用說*
-
lunch;
看飯with王子**;
俾MEI笑死
English;
差點不見了豬頭;(
失而復得我會好好珍惜您=]
放學*
謝謝跟我促膝談心的babiii;D
系旺角運吉.餅您吾好甘自責喇;)
then; 上大佬家吃飯嚕;)
-
今天很努力很努力的忍著情緒;)
那時愛到不像話
到最后 我就像對自己撒謊。
其實是你太逞強 是你以為自己不行
我一直以為別人怎樣說;
對我也沒關係;
但是原來做不到;
我不是我想像中那般堅持;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 |
發表時間:2010-10-07 11:1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6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是10月6號*
好想裝傻甚麼都不知道; 日子過去了才醒覺*
放學;
跟餅.秋.駱嘉.cathy等吹水吹得勁開心;D
iloveyouall:
還記得你說過的.
-
別人說忘記其實我沒有*
好想知道幸福不是錯覺;
我是真的在面對現實*
| |
發表時間:2010-10-06 09:5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