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9.10 | 分類: 未分類 | my summer time沒了沒了;(
鼻音超重;(
我不要這樣難聽..!
今天跟babe們訴苦;(
舒服多了;幸好有您們
我是毫無疑問愛你們像最初:)
冬令時間一定很累的吧.
沒時間沒約會沒午睡;甚麼也沒了.
其實我的心情跟暑假沒兩樣.
4E的朋友們請加油;)
說好一起努力的.
放心; 下星期有3E班會活動:)
發現有人跟我一樣喜歡F.T Island.
真的good taste:))
After Love & Ranning.

| |
發表時間:2010-09-10 11:1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09-10 | 分類: 未分類 | 嘆息沉默加淚水和疲倦
笑容只維持幾秒就變酸了
此刻我只想找一個出口
逃離這混亂荒謬
愛不愛改天再說。
你何時變得這樣擅長認錯?
讓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沒有甚麼都不說就判你死刑.
因為從來只有你說.只有你在認錯.
| |
發表時間:2010-09-10 09: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9.9 | 分類: 未分類 | 精神得很。
今天變埋聲; 好難聽;(
鼻水不斷流流流!!! 噴嚏不停打打打!!!
放學; 辛苦啦=)
廢問題廢話一堆.
究竟俾咩表情最好?
你是溫柔細心.
認識你的無一否認.
你會讓身邊的人感到很幸福.
因為誰也是這樣說.
你從來不會大大聲哭出來;
你只是會不停偷偷掉眼淚;
這個別人看不到;
但我看得很清楚.
你其實很感情用事.
但你硬說自己沒有.
其實你很隨傳隨到.
有時候我會以為你是飛過來的。
第一次.我以為自己庸人自擾.
第二次.我以為靠自己解決了.
第三次; 好像到了極限.
我學會了不要哭; 只會掉眼淚.
我嘗到了掉下人的難受.
一點也不爽!
| |
發表時間:2010-09-09 09:0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9.8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到底算甚麼?
整天也是發夢;
放學with樹;
朗豪坊hea;)
系許留山坐左勁奈=)
7點回家嚕=]
每天上學好像沒意義沒意思。
3E的朋友們; 我真的好想你們
雖然你們每次問系4A開不開心;我也說好開心
但實際上我現在甚麼都是一團糟。
這感覺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我以為甚麼都不理; 甚麼都會解決.
沒想過這個可以如此難受...
或許應該甩掉不是你; 是我自己。
朋友們:) thankyou.
你們也病了; 小心點!
只是我想不通為甚麼要是同一個時間??
| |
發表時間:2010-09-08 08:3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