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9.7 | 分類: 未分類 | 營造騙人反話 去抵銷我念掛
9.7
BIO*2
為甚麼會這樣上課??(失望
VA*2
planning someone's birthday=)
中秋節打邊爐=]
吾該去個有冷氣既地方打;)
可愛的太平又上鏡啦=]
放學::
lunch with 凍.餅
第1次笑到肚痛;
then go to somewhere搗亂=)
回家努力摺星星;
餅丫; 點解我吾可以摺丫?
好難唸牙知吾知?

hehe;D 已經好多咧
突然其來的禮物讓我有點oh my god;
給甚麼反應好;;?
只見你倆比我還要無奈= =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還是不可否認的
我比想像中愛你
我有P.E課恐懼症;(''
| |
發表時間:2010-09-07 08: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9.6 | 分類: 未分類 | 9.6
由geog堂開始極度眼訓;
回家回家去;)
這是第1天放學立刻回家=)

otto;)
東;
JJ;
期望有一天你跟我說我們只是互相利用;
只不過被利用到連自由都沒有。
現在就當只不過利用完你了;還給你一百倍的自由;
對你說謊 表演夠不夠?
| |
發表時間:2010-09-06 08: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9.5 | 分類: 未分類 | 星期日ah星期日;D
Emily;D happy birthday>3
love you more and more=)
今天去葵芳=]
hehe;D 放棄買書包(選擇困難症
喉嚨痛ah; 作病中
應該系醫院惹番黎;(
老媽把我的張根錫墊煲底!;(''
好吾開心=(

右邊的是凍凍給的手信=)
到依家我都分吾到佢地個名..
左邊的是我so upset的時候.餅送我的=)
我還記得那天....=)thanks you

| |
發表時間:2010-09-05 10:0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9.4 | 分類: 未分類 | 如果不在乎,便不會生氣。
最近坐車都很好睡。
特別是坐小巴;D
我不要你困在回憶裡走不出來。
如果那個人很重要的話,
就請把她拉到實實在在的現在。
我不要當你的過去。
明白沒有?
| |
發表時間:2010-09-04 10: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9.3 | 分類: 未分類 |
下雨天;
心情也跟著很差;(
英文堂;
笑死;
鄰座同學發出可怕的聲音;
放學;
叫外賣超快;
then;bbs 面見;
今天早回家啊;)
我好乖嫁=)

知不知每天我也很討厭忍受你的感覺?
朋友們; 不想再在你們面前假裝幸福。
或許你們早己看出來。
| |
發表時間:2010-09-03 08:2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