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2210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五  



<,,12.17 分類: 未分類

 12.17


眼睛痛得很紅得很;
原來你不知道不了解不熟悉我就是這樣心痛;



很冷的一天;
su個暖包廢既;
第一次腳痛頭痛胃痛.
冷得我很辛苦; 忍受不了這樣沒感覺的冬天;



心情很差你們知不知道;
我差點也可以崩潰;


Lunch
BBS with wing.Cming.Rachel.翠.紅;
跟你們聊天真的好開心;D


*


Bio*2
前所未有甘眼訓;
完全上不到堂;
鄰座同學更厲害. 很快就睡著;D
之後睇豬胃醒曬;



等到5:00搵Emilybb.pobb
系朗豪坊hea;
之後Emily走左;) 甘快走真系吾夠喉.
pobb食飯; so happy with you;
就好像就回到兩年前的我們;
you are always in mind>3


朋友如果今天沒有你們;
我該怎麼辦;?




 

 

發表時間:2010-12-17 11:1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四  



<,,12.16 分類: 未分類

 12.16


今天好好好好凍;)
起吾到身;(  差點以為快遲到;


就是全日都coooool!!!
小組討論真系好好笑xd
無準備旦魚尾寶真系好笑!!

放學;
去俾番野Anson:)
Sorry; 害你超冷的!!!:)

之後同小樹去左食甜品;
吹水嚕; 
and行左陣朗豪坊;D

then; 就搵牙哥打邊爐;)
打到好晏不過我喜歡=]
甘既天氣同你打爐爐真系吾錯;D
只不過時間太少; 吾夠喉;




我說放棄沒人能阻止我;)
對不起我甚麼也想放棄;



你地牙著多件衫牙;
成日都病;p 小心身體牙你地;





發表時間:2010-12-16 11: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三  



<,,12.15 分類: 未分類

12.15


心情真的因為昨晚而沒了沒了;



天氣冷了。
人一點都不暖。
根本冷一點也不錯。



我根本不算甚麼。
憑甚麼要你怎樣怎樣。













發表時間:2010-12-15 09: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二  



<,,12.14 分類: 未分類

12.14


Chloe 雞翼 生日快樂。

尋晚傾到12點我真系吾敢打斷佢;
今天遲起身差點嚇死;
吾該太平今日提我吾好寫.
Lunch幾開心慶生with Chloe.
OLE堅系開心;)



完全吾知咩事;
你有咩要講米直接講囉;
你嘈佢做咩我真系好想知;
果日我已經忍你; 不過算啦聽吾清楚我當咩事都無;
由頭到尾都系你問題.根本就無人介意過;
介意既系你;你可以吾去; 
我聽左好多次旦系無理. 今次真系吾講吾得.
你吾好甘假啦!!  我真系堅嬲囉吾系講笑;


你當自己邊個;
憑咩系到同我講邊個去得邊個吾去得;
最好就你吾好去; 
你吾好搵人同我講.你甘勁就當面同我講.
講真我無犯你.你系到犯我囉.?

吾好甘小朋友啦中四啦同學。




發表時間:2010-12-14 10:1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一  



<,,12.13 分類: 未分類

 真系好眼訓丫丫;


放學;
陪小樹買present for雞翼*
行左勁耐;( 腳軟啦!!
小樹啊小樹這些事我只敢跟您說*
其他人根本不明白;

每次做bio功課都很失望;
無1題識;
最後還是抄回來;
我一點都不喜歡抄功課。


剛剛還做到整顆釘插了在手;
痛瓜了;(
更失望;


*

 



其實你倆在想甚麼;?
這樣的日子很敏感。



你們更慘我知道。





 

發表時間:2010-12-13 10: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