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12.17 | 分類: 未分類 | 12.17
眼睛痛得很紅得很;
原來你不知道不了解不熟悉我就是這樣心痛;
很冷的一天;
su個暖包廢既;
第一次腳痛頭痛胃痛.
冷得我很辛苦; 忍受不了這樣沒感覺的冬天;
心情很差你們知不知道;
我差點也可以崩潰;
Lunch
BBS with wing.Cming.Rachel.翠.紅;
跟你們聊天真的好開心;D
*
Bio*2
前所未有甘眼訓;
完全上不到堂;
鄰座同學更厲害. 很快就睡著;D
之後睇豬胃醒曬;
等到5:00搵Emilybb.pobb
系朗豪坊hea;
之後Emily走左;) 甘快走真系吾夠喉.
pobb食飯; so happy with you;
就好像就回到兩年前的我們;
you are always in mind>3
朋友如果今天沒有你們;
我該怎麼辦;?

| |
發表時間:2010-12-17 11:1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16 | 分類: 未分類 | 12.16
今天好好好好凍;)
起吾到身;( 差點以為快遲到;
就是全日都coooool!!!
小組討論真系好好笑xd
無準備旦魚尾寶真系好笑!!
放學;
去俾番野Anson:)
Sorry; 害你超冷的!!!:)
之後同小樹去左食甜品;
吹水嚕;
and行左陣朗豪坊;D
then; 就搵牙哥打邊爐;)
打到好晏不過我喜歡=]
甘既天氣同你打爐爐真系吾錯;D
只不過時間太少; 吾夠喉;
我說放棄沒人能阻止我;)
對不起我甚麼也想放棄;
你地牙著多件衫牙;
成日都病;p 小心身體牙你地;
| |
發表時間:2010-12-16 11: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15 | 分類: 未分類 | 12.15
心情真的因為昨晚而沒了沒了;
天氣冷了。
人一點都不暖。
根本冷一點也不錯。
我根本不算甚麼。
憑甚麼要你怎樣怎樣。
| |
發表時間:2010-12-15 09: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14 | 分類: 未分類 | 12.14
Chloe 雞翼 生日快樂。
尋晚傾到12點我真系吾敢打斷佢;
今天遲起身差點嚇死;
吾該太平今日提我吾好寫.
Lunch幾開心慶生with Chloe.
OLE堅系開心;)
完全吾知咩事;
你有咩要講米直接講囉;
你嘈佢做咩我真系好想知;
果日我已經忍你; 不過算啦聽吾清楚我當咩事都無;
由頭到尾都系你問題.根本就無人介意過;
介意既系你;你可以吾去;
我聽左好多次旦系無理. 今次真系吾講吾得.
你吾好甘假啦!! 我真系堅嬲囉吾系講笑;
你當自己邊個;
憑咩系到同我講邊個去得邊個吾去得;
最好就你吾好去;
你吾好搵人同我講.你甘勁就當面同我講.
講真我無犯你.你系到犯我囉.?
吾好甘小朋友啦中四啦同學。
| |
發表時間:2010-12-14 10:1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13 | 分類: 未分類 | 真系好眼訓丫丫;
放學;
陪小樹買present for雞翼*
行左勁耐;( 腳軟啦!!
小樹啊小樹這些事我只敢跟您說*
其他人根本不明白;
每次做bio功課都很失望;
無1題識;
最後還是抄回來;
我一點都不喜歡抄功課。
剛剛還做到整顆釘插了在手;
痛瓜了;(
更失望;
*
其實你倆在想甚麼;?
這樣的日子很敏感。
你們更慘我知道。
| |
發表時間:2010-12-13 10: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