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2212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一  



<,,12.27 分類: 未分類

 12.27

今天1點起床;
從24號沒看過msg;)
如果早一點看到. 那幾天會不會過得有點不同;p
我沒後悔過會不會太差


晚上食buffet;
原來生蠔好難食*
then.someone張相好嘔心xd
個蛋糕一粒粒黑色仲有Jelly;)
不過你整既應該0kay;)



真系好想post;)
 哈哈xd

發表時間:2010-12-27 10: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日  



<,,12.25.26 分類: 未分類

 12.25 &12.26


這個聖誕開心牙;D


這兩天超冷;)
昨晚打邊爐;)so warm
旦行出街之後凍到大叫!;D
今天看小人國xd
其實不用3D也可以*
行街行到我腳軟*
原來我不斷的買垃圾回家;p


?????????
怎麼那些話還是很在意





 

 

 

發表時間:2010-12-26 11:1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六  



<,,12.24 分類: 未分類

   12.24

 平安夜;)

 

朝早起身去拎蛋糕。
我有很小心保護它=)
2:00系潮特等dt;
撞到秋怡.then再撞到小翁*
去cafe放低啲野&試碟
.

去KFC食野; 還有幫小翁影寫真集;D
3點系潮特等Henry; 
15個人很誇張;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之後上去cafe玩;
唱k;影相影相
有人帶了printer.iloveit!!
玩到5:30; 食野&切蛋糕;)
看我們那條製作了很久moive;
真的笑死; 旦最後有沙入眼還是哭了

 

玩True or Dare;)
超好笑; 笑到噴野吾好意思;(
之後去影貼; 很多人旦相很少.
很珍貴*
 
 
then去朗豪坊食糖水;D
吹水with Henry 小樹 呀so
dt之後找我們;
我們很低能在朗豪坊自拍*

搭小巴with呀so;
之後去7仔飲野;
吹水笑死;
 

 

 你們每個我都很愛。真的;

Henry Chun; 生日了
我的目標就是讓你哭;  做到了;D
不過我沒想到我比你先哭。

 

今天真的過得太好了。
真想停在這刻時間不要走。
 


 

發表時間:2010-12-25 10:0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四  



<,,12.23 分類: 未分類
以後我不會再穿成這樣落街!!
oh..shit.!!


我不相信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心底。
別再這樣冷淡 心裡根本不是這樣想!!
我信不會差成這樣!!;D


沒錯我傻得很;
簡直就是沒腦!! 旦沒人能阻止我*
我知道自己也不偉大 旦我偏要待你好!!
 
 
剪完頭髮被說低能了。
其實是朋友們很可愛罷了

 


 


 

發表時間:2010-12-23 08: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三  



<,,12.22 分類: 未分類

12.22


meimei* 生日快樂:D
今天party;)
真系好玩;D

talent show睇得我好辛苦;)
如果我高啲就好啦;
有人說有點意識不良- -


之後番上去同魚尾寶慶生;)
食野and play:)
好玩過上年好多*

錄mv好kai; 旦好好笑!!




then;
魚蛋強同迦密來義工開會
無唸到會見到你;p 勁開心勁開心;**
識左Kyle.雪盈.Anna;同埋我系變態佬.

 4:30PM走左落MK;
系M記吹水;
不錯不錯;
俾我撞到cityU那個...忘了名字


第一次等車等甘耐;
累得睡了。



Thanks for support;D
每次我很絕望; 都有你們教我不能放棄。
我沒有後悔去當bbs。
在那裡我才知道甚麼是朋友; 還是甚麼是知己。



知己是那個不用說也會知道自己的人;
還好我找到了;)


還有; 謝謝聖誕卡from my babiii>3
你們寫很多.看著看著也很感動。


明天要去寄聖誕卡。
KarenCheng 你很期待啊對不;)

發表時間:2010-12-22 09:0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