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12.27 | 分類: 未分類 | 12.27
今天1點起床;
從24號沒看過msg;)
如果早一點看到. 那幾天會不會過得有點不同;p
我沒後悔過會不會太差
晚上食buffet;
原來生蠔好難食*
then.someone張相好嘔心xd
個蛋糕一粒粒黑色仲有Jelly;)
不過你整既應該0kay;)
真系好想post;)
哈哈xd
| |
發表時間:2010-12-27 10: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25.26 | 分類: 未分類 | 12.25 &12.26
這個聖誕開心牙;D
這兩天超冷;)
昨晚打邊爐;)so warm
旦行出街之後凍到大叫!;D
今天看小人國xd
其實不用3D也可以*
行街行到我腳軟*
原來我不斷的買垃圾回家;p
?????????
怎麼那些話還是很在意
| |
發表時間:2010-12-26 11:1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24 | 分類: 未分類 | 12.24
平安夜;)
朝早起身去拎蛋糕。
我有很小心保護它=)
2:00系潮特等dt;
撞到秋怡.then再撞到小翁*
去cafe放低啲野&試碟
.
去KFC食野; 還有幫小翁影寫真集;D
3點系潮特等Henry;
15個人很誇張;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之後上去cafe玩;
玩到5:30; 食野&切蛋糕;)
看我們那條製作了很久moive;
真的笑死; 旦最後有沙入眼還是哭了
玩True or Dare;)
超好笑; 笑到噴野吾好意思;(
之後去影貼; 很多人旦相很少.
很珍貴*
then去朗豪坊食糖水;D
吹水with Henry 小樹 呀so
dt之後找我們;
我們很低能在朗豪坊自拍*

搭小巴with呀so;
你們每個我都很愛。真的;
Henry Chun; 生日了
我的目標就是讓你哭; 做到了;D
不過我沒想到我比你先哭。
| |
發表時間:2010-12-25 10:0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23 | 分類: 未分類 | 以後我不會再穿成這樣落街!!
oh..shit.!!
我不相信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心底。
別再這樣冷淡 心裡根本不是這樣想!!
我信不會差成這樣!!;D
沒錯我傻得很;
簡直就是沒腦!! 旦沒人能阻止我*
我知道自己也不偉大 旦我偏要待你好!!
剪完頭髮被說低能了。
其實是朋友們很可愛罷了

| |
發表時間:2010-12-23 08: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