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1.1.1 | 分類: 未分類 | 01.01
Happy New Year:D
昨晚在msn倒數都很high;>
今天身體很差耶;(
出去逛街=)
family day;>
我要努力;>
不能再頹!:D
相啊相; 我今晚也要把你存好*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 |
發表時間:2011-01-01 11: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31 | 分類: 未分類 | last day of 2010;
今天一早就打這個了;)
今年的最後一天啦.
今年不開心的事很多;(
多得承受不住啦;
就由3月開始;
到現在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
跟上年真的差得遠.
旦我懂了很多; 人大了很多.
我過去總未及抽空關注至親。
謝謝媽還好有她在。
還有你們在*
我懂甚麼是朋友;)
還有你;
要不是我不知道甚麼是幸福跟難過。
新一年我會努力的;)
不能再浪費時間;p
| |
發表時間:2010-12-31 12:1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30 | 分類: 未分類 | 12.30
今天真的有絕望過;)
我噴魚蛋了;p
朝早自修室溫習啦with so*
完全溫吾到;( 又吾可以笑出聲;
30分鐘不可以說話. 不可以用電話
果然呀so輸掉;p
輸的人要去開蝦條;)
笑到2點;
之後叫埋someone出mk食野;
沒想過甚麼事都說出來了。
ipod touch; 你一定0kay的.

回家真的down了;
朋友牙我很討厭你!
討厭你把我身邊的人都亂了
我不再問為甚麼因為我懂了。
關係可不可以簡單一點;?
每一次我都看不到我的終點;
但明明已經走了一半嘛;
哭了。
| |
發表時間:2010-12-30 10:3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29 | 分類: 未分類 | 12.29
時間過得很快丫!!
不要太快啊..還沒有玩完>_<
一起床就找someone:)
然後就超開心超開心;D 大叫.
我知我我有點太high.
3:00pm去圖書館啦我終於做完所有book report=)
之後就跟someone還有1117食tea.
有人整蛋糕旦又吾認xd 跟住個牙婆以為我整!
我邊有你甘勁為人地整蛋糕牙.

還有今天收到這個;D
postman你遲了好多....

| |
發表時間:2010-12-29 10:3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28 | 分類: 未分類 | 12.28
如果我啊多一點勇氣就好了。
如果我啊多一點衝勁就好了。
整天都是聊電話;p
笑瘋了。
加油peggyyuen*:) be strong
| |
發表時間:2010-12-28 11: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