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1-01-17 | 分類: 未分類 | 2010.01.17
我們之間舒服得像 星期天
對我來說; Exam is over;)
這個星期不辛苦;)
旦還是病倒了;
我還是找到我的推動力去溫;D
keep going because of you guys;
| |
發表時間:2011-01-17 10: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01-09 | 分類: 未分類 | 2010.01.09
有些事不面對 反而安心安全
胃痛了一整天;(
到現在還是一樣*
Exam is coming!!
SO SCARED!=D
粗口不是跟媽媽說的。
是跟朋友說的*
see you after exam!;)
I can give you a brand new start*(:
| |
發表時間:2011-01-09 10: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01-08 | 分類: 未分類 | 2010.01.08
今天中文Oral; 怕了。
oral完聊天with 周ann & chloe xd
胃痛;( 去食早餐;D
4:00pm出去xd
又運吉啦去旺角! 仲要行錯路;
地鐵有個bb勁可愛;D
The sence is touch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popo*
誰戀愛就多障礙 死性我不想改.
| |
發表時間:2011-01-08 10: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01-07 | 分類: 未分類 | 2010.01.07
天氣很冷;(
你還記得嗎 那時候的我們好傻 有多傻
放學Study with babiies(:
曾經很灰心;( 旦很有正能量啊現在*
because of you guys;
行去mk with leo;
現在去做也不太遲;) 之前我只差一點推動力而已;
thanks for your advices
之後body shop等someone.呀so;)
去明將 - - 食飯食到好飽*
今次有人噴飯=]
sosiutai is not a good boy;
之後去許留山*
好嘔心有人;)
出去好凍好凍;p
全部人陪我一齊搭小巴回家;)
10:30pm bk home*
有您3個陪我一齊kai;)
真好。
曖昧這回事別找我好了; *
| |
發表時間:2011-01-08 12:3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01-06 | 分類: 未分類 | 01.06
mysheep.happy biryhday!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今天通識第一次覺得自己在上課;)
英文很失望4分就這樣沒了*
吾開心左成個鐘; 不過有您們真好*
chat with 紅.翠;)
become crazy=)
其實快樂只是這樣簡單而已。
then.去陪溫書;
玩talkingtom笑死xd charlene把聲好正*
朋友我愛跟你們一起笑;
其實貼心一點也很簡單。

這是我提議去合照xd
去mk with Henry.太平.
聊了好多事;) supyou.taiping
上cafe拎番頸巾*行左好耐;)
朋友是用來疼的。
習慣有著您們; 原來自己很幸福。
| |
發表時間:2011-01-06 10: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