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1-04-01 | 分類: 未分類 |
認真今日貧富宴我吾明班人點解笑得出
當我睇到眼睛都熱熱的 我搞不懂下面的人笑甚麼呸.
這是我整天最失望的!!
*
亞綸成熟多了;D
帥死xd


變態凍shcoolbullying.(看看黑板)
  
太平追巴士!

感謝NgKaWai借出手xd
上星期南生圍PRE-TRIP


今天忘了跟老友借酒消愁!
YOU ARE MY SOURCE OF ENERGY!!
太浪費啦!!!!
幸好有人不介意自己有一個公主病的女朋友;D
幸好幸好幸好:P (要不是有些人早就死掉)
就算很難就算很煩還是忍受
你最知道我的情緒很多 但會歉疚難過;)
(廢柴吾好對號入座你不是的)
| |
發表時間:2011-04-02 12:2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03-31 | 分類: 未分類 | 快愚人節啦;D
被耍的感覺該很難忘吧.
難忘得其餘的364天我也記得。
別再用淚水來當作你的工具. 其實對我來說很低廉而已。
這個星期真的暈了;(
腦袋快爆掉;/
別太在意可以嗎(?)
我沒把握能令我們能穩定一點.
或許已經不知道應該把你當甚麼?
| |
發表時間:2011-03-31 11:1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03-25 | 分類: 未分類 | 誰需要什麼自由 我的世界早被你壟斷占有
這個星期我很滿足:)
慢慢適應這樣排得滿滿的生活.
真的要加油了;D
首先.我個PROJECT CARE 超好的;)
終於可以安心一點.
然後因為星期三放假了;
雖然還是要上學但真的超開心的.
今晚再跟三五知己借酒消愁;)
雖然是晚了點. 但是輕鬆多了xd
還有的是,,,
有人都說我成熟多了;D
老媽老媽謝謝你的體諒*/
就算有多累多忙幸好也有你在.

| |
發表時間:2011-03-26 12:0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03-21 | 分類: 未分類 | 我有十樣野要投訴;
.
第一 極度無記性. 關於我既所有時間完全吾記得
第二 經常當街話我笑點低.其實系你gag點低.
第三 經常對我發脾氣. 對其他人極度偏心.
第四 經常自誇. 令我極度自卑
第五 經常拎我同你比 明明就我好過你.
第六 十分濫交. 去到邊到都撞到人
第7 以為我系你肚裡面條蟲 其實我就咩都吾知.
第八 過份認真. 令我好大壓力.
第九 成日整親呢到果到. 身體過份軟弱.
第十 經常吾拒絕其他人既表白 本人認為此項十分嚴重
吾該你努力改善.否則後果自負:p
| |
發表時間:2011-03-21 10: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