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1-03-04 | 分類: 未分類 | 這星期真的辛苦了=[
先是腳扭傷了
感謝朋友們的照顧;((
現在好多了
接著有很多話想說=[
日久見人心.
此時此刻才知道那個所謂好友是怎麼樣的吧.
我那些朋友.別假裝友好因為只會令你更難受而已.
我配合你無所謂. 只是你願意面對這麼假的友情.
真心不真心不用說出來; 我感受到的。
我給我自己時間去面對我們的關係。
我們的距離很遠.遠得我想起也會害怕
身邊的朋友令我習慣別人懂我是理所當然.
相愛易相處難. 原來是這樣意思.
你的優點也是你的缺點.
但因為這樣我寧願放棄。
太多太多讓我喘不過氣來.
真的累了別再告訴我可以甚麼甚麼.
幸好我還有難得的理性在。
友情的別再把複雜化好嗎?
感情的不適合請我們一起放棄吧好嗎?
今天的太理性讓我完全能面對。
| |
發表時間:2011-03-04 11:5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02-25 | 分類: 未分類 | 2011-02-25
我們曾經說好的幸福永遠 一直藏在書包的拉鏈
多麼希望回到那年 我們寫的詩篇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真系勁吾夠訓!!!!
我真系吾系樣樣放到最後先做嫁!!吾系有心=[
很辛苦很辛苦;( 我真系想時間過得慢一點!!;
不要太快吧;)
我追不上;(
| |
發表時間:2011-02-25 11: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2-22 | 分類: 未分類 | 謝謝各位陪我過了一個這麼幸福的生日<3
我有好多人要多謝。
小樹.Cming.Henry.餅餅.AnsoN.Chloe.myangel.Charlene.容容.牙凍.
蘋果仔.牙bridge.太平.Shanshan.紅紅.周ann.Sally等等(太多了我真的太善忘..
多謝你地既禮物同msg..xd

第一次生日吾喊xd
因為我真的大個了=)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3
其實我很幸福我知道;D
thanks for being my support<3.
你們的qoz我看到了。
我也很愛您Cming.CHARLENE.
今天我學會去說「對不起,我愛你」。
都是因為早會的笑話。
對不起朋友們,
我愛你
| |
發表時間:2011-02-22 11:1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2-21 | 分類: 未分類 | 真高興給你愛護過 根本你不欠我甚麼
十五歲最後的兩小時。
這一年啊.
真的大了很多很多。
別人說甚麼好的壞的 我也不會太上心。
直至兩天前;
我才覺得自己胡塗的過了一年。
說曾經的曾經其實都不算甚麼;
你愛太多個到今天我只是覺得自己也算不上一個。
不知是不是經歷多了;
才發覺媽媽的重要。
她今天說了幾句話 總是讓我覺得很內疚。
妳在背後做了很多 其實我看得見。
所以妳別以為妳的女兒是白痴啦。
這一年來才知道朋友們的重要;
你們真的很好。
我笑點很低旦都是你們造成的!!=]
你們是我最靠近的堅強。
還有你
其實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不知怎去做;
我知道自己脾氣很臭 只有你一個能夠忍受。
其實我有很多抱歉要告訴你 但你偏偏不讓我說>__<
算吧我還是說 謝謝您。
各位我會成熟一點的!!=]
你們不要再說我白痴!!
love all of you ;
| |
發表時間:2011-02-21 11:1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2-20 | 分類: 未分類 | 謝謝大佬;>
你的苦心我知道。
讓你擔心對不起。
昨晚看著手機完全說不出話。
那是最後一次說哭就哭。
你們說的話 我都知道了;
我幸福因為我身邊有這般好的你們=)
| |
發表時間:2011-02-20 09: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