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2211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五  



2011-03-04 分類: 未分類

這星期真的辛苦了=[

先是腳扭傷了
感謝朋友們的照顧;((
現在好多了


接著有很多話想說=[



日久見人心.
此時此刻才知道那個所謂好友是怎麼樣的吧.
我那些朋友.別假裝友好因為只會令你更難受而已.
我配合你無所謂. 只是你願意面對這麼假的友情.
真心不真心不用說出來; 我感受到的。



我給我自己時間去面對我們的關係。
我們的距離很遠.遠得我想起也會害怕
身邊的朋友令我習慣別人懂我是理所當然.
相愛易相處難. 原來是這樣意思.
你的優點也是你的缺點. 
但因為這樣我寧願放棄。




太多太多讓我喘不過氣來.
真的累了別再告訴我可以甚麼甚麼.
幸好我還有難得的理性在。


友情的別再把複雜化好嗎?
感情的不適合請我們一起放棄吧好嗎?


 今天的太理性讓我完全能面對。

 

 

發表時間:2011-03-04 11:5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25 日  星期五  



2011-02-25 分類: 未分類

 2011-02-25

我們曾經說好的幸福永遠 一直藏在書包的拉鏈
多麼希望回到那年 我們寫的詩篇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真系勁吾夠訓!!!!
我真系吾系樣樣放到最後先做嫁!!吾系有心=[
很辛苦很辛苦;(   我真系想時間過得慢一點!!;
不要太快吧;)
我追不上;(



發表時間:2011-02-25 11: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二  



2011-2-22 分類: 未分類

謝謝各位陪我過了一個這麼幸福的生日<3


我有好多人要多謝。


小樹.Cming.Henry.餅餅.AnsoN.Chloe.myangel.Charlene.容容.牙凍.
蘋果仔.牙bridge.太平.Shanshan.紅紅.周ann.Sally等等(太多了我真的太善忘..

多謝你地既禮物同msg..xd



第一次生日吾喊xd
因為我真的大個了=)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3
其實我很幸福我知道;D
thanks for being my support<3.

你們的qoz我看到了。
我也很愛您Cming.CHARLENE.


今天我學會去說「對不起,我愛你」。
都是因為早會的笑話。


對不起朋友們,

我愛你

發表時間:2011-02-22 11:1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21 日  星期一  



2011-2-21 分類: 未分類

 真高興給你愛護過 根本你不欠我甚麼


十五歲最後的兩小時。


這一年啊.
真的大了很多很多。
別人說甚麼好的壞的 我也不會太上心。


直至兩天前;
我才覺得自己胡塗的過了一年。
說曾經的曾經其實都不算甚麼;
你愛太多個到今天我只是覺得自己也算不上一個。



不知是不是經歷多了;
才發覺媽媽的重要。
她今天說了幾句話  總是讓我覺得很內疚。
妳在背後做了很多 其實我看得見。
所以妳別以為妳的女兒是白痴啦。


這一年來才知道朋友們的重要;
你們真的很好。
我笑點很低旦都是你們造成的!!=]
你們是我最靠近的堅強。


還有你
其實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不知怎去做;
我知道自己脾氣很臭 只有你一個能夠忍受。
其實我有很多抱歉要告訴你 但你偏偏不讓我說>__<
算吧我還是說 謝謝您。


各位我會成熟一點的!!=]
你們不要再說我白痴!!


love all of you ;







 

 

發表時間:2011-02-21 11:1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20 日  星期日  



2011-2-20 分類: 未分類

 謝謝大佬;>
你的苦心我知道。
讓你擔心對不起。



昨晚看著手機完全說不出話。
那是最後一次說哭就哭。
你們說的話 我都知道了;



我幸福因為我身邊有這般好的你們=)

發表時間:2011-02-20 09: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