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212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二  



<,,11.16 分類: 未分類

 

 

-so sad

 

 

壓力超大;
好友怎算好友;
我感受你從不明白;

 

-

 


我是真的沒有選擇;
*




 

 

 

發表時間:2010-11-16 08:5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一  



<,,11.15 分類: 未分類

怎麼了你累了 說好的幸福呢

今天超沒精神;
累到爆*

 

調新位=]同君諾哥一齊坐耶;
前面系餅; 後面系Rico=)
你都系離吾開我嫁啦;D

英文*2
把LS KO掉**
累死;p

 

地理*2
訓左勁耐;
佢真系好恐怖!!

Lunch;
出去食飯=]
very tired;

番黎聽小翁唱歌;;


哪里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放學*
留系到吹水XD
周ann勁好笑;


今天真的too tired;(*


原來你也不是100%信任我。
我沒說謊你可以信我沒有?

 

*

 

 


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很恐怖.
都是因為你.



 

 

發表時間:2010-11-15 08:2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日  



<,,11.14 分類: 未分類

11.14
原來就到Leo生日;D
我仲猶豫緊同吾同你講生日快樂XD

 



昨晚有個男人講核突野講到1:00am=]
有女朋友就收斂下啦;D 太耐無聽有少少吾慣xd

 

 

今天累爆!!!;(*


-

 

 

朝早8:40番去遲到*俾阿牛話囉;
又吾系第1次.甘認真做咩.


then;行行企企左8個鐘;(*
不過這8小時都是聊天;
辛苦拉各位;

-

 

和太平搭地鐵;D
喜歡和真心喜歡是兩回事;
謝謝告訴我這道理*

 

-

 

累到食飯也睡覺;p
腳都軟;;


*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會沉默;
而我會好好期待我們再多的半年.




 



發表時間:2010-11-14 10:0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六  



<,,11.13 分類: 未分類

對不起我現在超high;>


-


今朝跟你們聊完msn;
心情好多了;D
電話用不到1整天*
悶死;

 

 

 

 


今天實在過太好;D
Thank you all of u**


-

 



發表時間:2010-11-13 11:0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六  



<,,11.13 分類: 未分類

11.12

 

我期待今天超久!!!=]


朝早番去同雞頭吹水;
吾好開心啦小朋友* 為左班垃圾吾值得.

 

今天最後1天坐這個位*
不捨得
不捨得不捨得;(
所以不斷影相xd


 


MEIMEI同你1齊點上堂啊*?

 

 

Lunch;
同餅去左看飯*
今天超成功認識了6個F.1
記得有個叫Danny;)


然後去TAG;
我funday一定去做樓面!!!
成身塵你今日講野得罪我囉XD



Bio*2
有新miss>3
竟然合格我好滿足=]

放學無啦啦留我地4個字*
旦我同秋笑死//

 

 

本身唸住走;
跟住幫Yandy背默*
3個傻仔甘企起到扮吹水xdd

我們3個笑到kai左*



-

 

去左餅家=]
睇電視xdd


-

 

 

7:00去到九龍灣*30人xdd
7:30開始打邊爐=]
真系好好玩;
勁high;D


影相=D

 

then; 去左公園hea;
so kai but delight*


11:30pm回家*
幸好有勝陪我行超黑那兒*  如果吾系嚇死;

 

 

今天超high.超開心;D
相真的太多太多; FACEBOOK見*

 

-

 

 

 

 

我們和好了我們和好了我們和好了!!
這天我期待了2個月.
那一刻的感動差點叫我哭出來;D

 

-

 

經過今天;
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謝謝朋友謝謝朋友;D


-


 

發表時間:2010-11-13 12:42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