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11.15 | 分類: 未分類 | 怎麼了你累了 說好的幸福呢
今天超沒精神;
累到爆*
調新位=]同君諾哥一齊坐耶;
前面系餅; 後面系Rico=)
你都系離吾開我嫁啦;D
英文*2
把LS KO掉**
累死;p
地理*2
訓左勁耐;
佢真系好恐怖!!
Lunch;
出去食飯=]
very tired;
番黎聽小翁唱歌;;
哪里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放學*
留系到吹水XD
周ann勁好笑;
今天真的too tired;(*
原來你也不是100%信任我。
我沒說謊你可以信我沒有?
*
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很恐怖.
都是因為你.
| |
發表時間:2010-11-15 08:2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1.14 | 分類: 未分類 | 11.14
原來就到Leo生日;D
我仲猶豫緊同吾同你講生日快樂XD
昨晚有個男人講核突野講到1:00am=]
有女朋友就收斂下啦;D 太耐無聽有少少吾慣xd
今天累爆!!!;(*
-
朝早8:40番去遲到*俾阿牛話囉;
又吾系第1次.甘認真做咩.
then;行行企企左8個鐘;(*
不過這8小時都是聊天;
辛苦拉各位;
-
和太平搭地鐵;D
喜歡和真心喜歡是兩回事;
謝謝告訴我這道理*
-
累到食飯也睡覺;p
腳都軟;;
*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會沉默;
而我會好好期待我們再多的半年.
| |
發表時間:2010-11-14 10:0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1.13 | 分類: 未分類 | 對不起我現在超high;>
-
今朝跟你們聊完msn;
心情好多了;D
電話用不到1整天*
悶死;
今天實在過太好;D
Thank you all of u**
-
| |
發表時間:2010-11-13 11:0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1.13 | 分類: 未分類 | 11.12
我期待今天超久!!!=]
朝早番去同雞頭吹水;
吾好開心啦小朋友* 為左班垃圾吾值得.
今天最後1天坐這個位*
不捨得不捨得不捨得;(
所以不斷影相xd

MEIMEI同你1齊點上堂啊*?
Lunch;
同餅去左看飯*
今天超成功認識了6個F.1
記得有個叫Danny;)
然後去TAG;
我funday一定去做樓面!!!
成身塵你今日講野得罪我囉XD
Bio*2
有新miss>3
竟然合格我好滿足=]
放學無啦啦留我地4個字*
旦我同秋笑死//
本身唸住走;
跟住幫Yandy背默*
3個傻仔甘企起到扮吹水xdd
我們3個笑到kai左*
-
去左餅家=]
睇電視xdd
-
7:00去到九龍灣*30人xdd
7:30開始打邊爐=]
真系好好玩;
勁high;D
影相=D
then; 去左公園hea;
so kai but delight*
11:30pm回家*
幸好有勝陪我行超黑那兒* 如果吾系嚇死;
今天超high.超開心;D
相真的太多太多; FACEBOOK見*

-
我們和好了我們和好了我們和好了!!
這天我期待了2個月.
那一刻的感動差點叫我哭出來;D
-
經過今天;
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謝謝朋友謝謝朋友;D
-
| |
發表時間:2010-11-13 12:42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