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了
不是因為上學不是因為自已鬧情緒
而是因為一位婆婆
覺得這位婆婆很辛苦很可憐
原來這個世界是這麼無情殘酷
看到心也酸了`
我差點還想哭`
婆婆的兒子和媳婦有手有腳
還每天叫婆婆煮晚餐給你們吃
沒有手腳的嗎?知不知"醜"字怎寫
婆婆都已經八十多歲`
他還要遠遠拿著一袋5KG的米和一大袋預備煮晚餐的材料回家
兒子給婆婆每月家用不足900元
還要她自掏錢來每天買晚餐的材料
每天也要婆婆做指定數量的小菜
就算婆婆那天不想煮晚飯,,
他的兒子跟媳婦也會要求一起去酒樓吃
但是, , 要婆婆付帳
這是什麼人?!真的不知羞恥`
婆婆不需要零用錢嗎?
你們當婆婆是什麼?
孝心去了哪?被狗吃了嗎?
婆婆說了一句:年少時服待奶奶,老年時竟然要服待媳婦!"
說到這兒`婆婆眼框也冒出眼淚,,
-----------------------------------------------------------------------------------
昨晚2點半睡覺`
差點昏倒了`
我由下午6點做到晚上1點多
一直也是做ART`
今天還了背默`
然後臨睡時我用了15分鐘來溫
幸好`今次的默書蠻容易
然後今天去看"史力加"
- -全部英文`聽也聽不懂xDDDD
-----------------------------------------------------------------*
halloween ,,還有8日?!^0^
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