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驚啊﹗我明天就要Test 啦﹗但我連功課都沒做完﹗啊,
你們是不是因為我經常說這些東西,你們覺得好悶啊?那我以後
就說多一些關於其他的事吧﹗如果你們給一些反應給我,比如︰
訪客留言,那我就多寫一些其他的吧﹗
我的奶奶她平常都不會和我一起做功課,她通常都會說︰〞你自己的功課自己做,別想人家幫你做﹗〞可是她今天竟然和我一起做,你說神不神奇?我想她一定是因為她知道我有很多功課,我足足做了三天,都做不完,所以她想幫我一下,減少我的壓力吧﹗其實我的奶奶她平常都還好,但是都會打我,不過今天也滿好啊﹗
〞成全〞是一種幸福。看着自己喜歡的人幸福,才是自己真正的
幸福。即使因為這種幸福會使你疼痛,而感到〞心碎〞∼∼∼用
我的心痛來成全你的幸福,願你真能比我幸福。
我從小就不知道甚麼叫〞珍惜〞,因為我從小想有甚麼,就有甚麼,直到今天我就明白啦﹗
〞當幸福在你的身邊的時候你不去珍惜,當它走了以後,你就會後悔曾經沒有去珍惜過﹗〞
我點樣都做不完我的功課,怎麼辦??????我很迷茫,功課
又難,我該怎麼辦啊?﹗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啊?幫幫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