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伴,如果你們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你們會點樣
啊?雖然那並不是愛,但畢竟是第一次喜歡人。糟糕的地方不只
是這裡,最痛苦的是那個你喜歡的人要你做他的〞愛情顧問〞,
而且他喜歡的人是你的朋友。那麼要是你們,你們又會怎麼做?
給我一些提議吧? (以上說的是我很久以前的事啦)
都唔知有無搞錯,我唔識做功課,都唔洗罵我掛?好似我不會
做功課係故意的一樣,真是好唔公平lo﹗我唔係故意的,我也
想努力的,但係是邊個開電視令我做不到功課的﹗﹗﹗
今日真是差到爆﹗我本來是應該很開心的,
我一看到我的手冊,有很少功課,我好開心。但係想不到,果d
功課每一樣都有十几板,真係點做都做不完,真討厭﹗﹗ 啊﹗
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