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GA藝術科》的op啊!!!!
有得down《東之伊甸》劇場版2啦!!
之前down第一套的時候一直很想down埋第2套,
一次過麻。
那時日本已經上畫了好一段日子,
我以為一搜尋就有,可是一直都找不到(泣)
經歷暑假的辛勞工作,目前的私人時間尚算有些空間,
於是我再在foxy搜尋了,
結果一搜尋就出現了(拍掌X2)
我試chek了是否真的是" 真" ,比較第一套一開始的畫面,
這應該是真的了。
拜託好好的給我的個夠吧! m(_ _)m
(然後還有那堆《柯南》)
今早看回上週六的錄影帶,
來到《幸運四葉草》,
當中有幕講光仔(樹多村)他們來到" 吉原屋" 門前,
這不就是" 吉野家" 麻? 連羅馬拼音都這麼貼近(笑)
一看到這套就好想吃牛肉飯了,
帶埋我一起去麻~~(>333<)
好久沒有打日記了,因為最近真的好忙。
SYP已經差不多完結了,
基本上工作都跟着差不多完,
不過還有好多stat要入(電腦),希望快些搞掂啦!
話說上週我跟Be Be去了看《綫人》嗄,
好久沒試過首影去睇戲了!
今次張家輝和謝霆鋒的角色都不同了,
而且正邪兩派也倒轉來扮演呢!
我覺得這套不比《証人》差,反而可能更好?
不過我還是喜歡《証人》多點。
桂綸鎂沒有我想像中的要像黑幫大家姐,
感覺只是個黑幫大佬的女人擺了,不行不行。
最尾竟然是sad ending教我有點意外(@@)"
我以為是跟上一套類似的結局,
可能是想轉換一下吧?
* 我覺得張家輝今次木口木面廷搞野的XD
睇返錄影帶: 對上2話的《幸運四葉草》,
其中一幕講水輝跟青葉一起去看電影,
青葉不明白既然同一屋簷下,
何解要分開出發,又約一個地點集合?
看到水輝的" 解說" 再加上整個劇情,
即時令我想起那集《惡作劇2吻》,
真的好有趣啊(笑)
難道約會就真的要是這樣的嗎?
還要一早到集合地點呆等(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