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因為提早了看完漫畫所以提早了還,
亦因此而提早了閱讀未完的《彩雲國》,
終於,都給我KO了定,哈!
感覺上秀麗被描述得比以往更加(說得難聽點)多管閒事了(>口<)
說真的,這種(說得難聽點)濫好人的行為也令我有點動怒了?
應該說是不憤嗎?她也真的太過熱心了吧???(=33=)
我覺得既然試過鼓勵他們、教導(訓)他們也就已經盡了人事,
何必每每為他們焦急呢?
當然她有她的想法,如果他們是人才卻就這樣而浪費了就太可惜,
不過鞭策他們何解成了秀麗的責任呢?
雖然我也很難理解秀麗要這樣做,
而她亦未必想到從對方得到甚麼,
不過她所付出的並非沒有回報,以呆呆為例就是個好例子。
一覺醒來所遇到的驚嚇在我眼中當然非甚麼驚嚇,
不過在秀麗當中卻是是相當突然之事,
可以這樣冷靜接受這突如其來的一切,
果真是當了官的大人了啊!
最後的後記中老師說了很多令我感到" 啊. . . 原來是這樣的嗎!?" 的感覺。
尤其是有關" 紅梅暗香" 還有" 綠風如刃" 的事!
我中正老師的下懷呢(不甘)
呆呆跟清雅都很厲害! 竟然可以這麼快登上封面,尤其是清雅呢!!
是說我跟老師一樣很喜歡由羅老師在" 紅梅" 所繪畫的秀麗的造型呢!
的確很可愛!
而且跟上次有些許的不一樣,廷有趣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