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覺得奇怪,
我以為是我眼花. . .
果然是錯了!!! 甚麼大" 師" 哥(=口=)|||
還有那個" 植" 樹. . . . . .
在看昨天的《惡作劇2吻》中,
左邊的女孩,好美,她身穿的裙子我也有啊!!!(>V<)b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境呢~~~~(笑)
我今天才發現. . . . . .
TVB何時把《洛克人》的" 宇宙" 更正為" 流星" 的(o口O)!?
一早起床進洗手間,
偶然一個轉身我看見--
一隻擺着搞笑動作的手套,哈哈哈XD
第一晚,看了2/5頁;
第二午,看了1/5頁,
我深信今晚這個第二晚一定可以把餘下的2/5頁看完!
呼--看《Q版特工》之速度果然比《彩雲國》高好多!
雖然我都知道應該會這樣的了,
不過實際看來還很快得令我有點震撼的說(@@)"
我打算一口氣看2本再考慮繼續《彩雲國》,
也許會一口氣看3本也說不定~~
加油!!神速!!(今次不是龜速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