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在今日出總會過程內看完這本書!!
因為今日出總會的關係,
所以我打算利用車程與午餐的空檔時間閱讀一整本《Q版特工》的書。
上次太過心急結果錯看了之後的一本,
幸好沒有太大的影響。
原本計劃都很好的,可是出發的時候需要還公仔,
所以call了車,還打算將就下在車上看我的書,
可是那個司機卻很多嘴的向我" 查家宅" ,又問我很多關於公司的事,
總之就完全不給我閱讀的機會(泣)
幸好最後我都順利完成我的目標!
我明白梁科慶所說的寫作有趣。
寫作故之然要保持它的真實感,
不過我覺得比電影來得更輕鬆,更無壓力了。
金大芝的" 死" 如果放在電視、電影上可能會受到很大回響,
可能是不好的回應;
不過可能因為有" Q版特工" 的底子在,所以容易接受了。
感覺上阿Wing在這本書的表現不多,
這點倒教我有點失望的;
相反我卻認識更多嘉薰醫生了,
雖然一開始感覺不太良好,不過久而久之我覺得都" OKay喎"。
我是個乖孩子,書由page1開始往後看,
所以兩位作者所寫的囑鞠(?)對我沒有任何影響。
看到2位的對話,我明白到他們的合作是怎樣的順利,
雖然當中遇到阻礙,不過我也認同是次合作是相當順利的。
兩人想到的point都一一應用在故事當中,
感到一種很得心應手的感覺!
而且梁科慶很巧妙地把幾組事件串連起來,
增添更多真實感,教我看得更投入了!
最後,其實我覺得金大芝的" 死" 確實有點兔強,
只是把眾人的關係成功串通而已。
算是" 死都拗翻生" 吧?(苦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