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吃到小君的桃子了(笑)
上次叫好切給我又不肯(=33=)
今次還不是乖乖的切給我?(毆)
好味! (=///=)
其實我不想連皮吃的,不過就正如晏樹所說削皮的確很麻煩(>33<)
所以最後我還是連皮吃了. . . . . .
聽說託管那邊製作了一味甜品,
之前吃過一口已經很喜歡♥
剛巧23號那天他們正式製作了,
初時我以為沒我的份兒呢,
反正老師們都不知道我的名字. . . 重點是我們根本不熟絡麻~
坐在3/F的我,突然看到迎面而來的同事.Edith,
還想開口問她為甚麼有這興致下來3/F?
她已搶先向我解答(笑)
原來託管Miss有分我一份呢!
(還是隨便派發然後Edith特地拿來給我的?)
算啦~有得食就別管那麼多~~~~
這個甜品叫甚麼名堂我實在不知道,
也許是未有名字(疑?)
反正就是充滿蛋味的甜品,好味!
時間發展到23號. . . . . .
這天Joey又請我食野了,
為甚麼她買的都那麼好吃?
上次我買了一盒超難吃的蛋糕,
說起來未吃的還在公司的冰箱未掉呢!
一會兒要悄悄清理它. . . . . .
雖然Joey說這不是她買的,
不過就是出自她手的都好吃麻(=333=)
這是她叔叔(?)從澳洲帶來的,甜甜的♥
N
之前有幸食到同事購買的來自Jenny Bakery的曲奇,
簡直一口傾心(?),
總之自從吃過後我就很喜歡!
雖然很(牛)油又很貴,不過還是很想買一盒,
那次拜託同事幫我買後至今已經過了好多天,
因為一直都沒病好又生飛滋的關係,
直到22號我終於都忍不住手了,
反正咳少了很多而飛滋又沒有痛,
頂多每次吃2-3塊~反正一次過我也吃不了那麼多~
再次發趕龜速的精神,慢慢吃吧(笑)
話說帶幾塊返中心閒來吃也不錯呢(@@)"
早幾日(22號)有黑色暴雨警告,
就在臨近傍晚的時候偶然聽到同事提出" 2個世界",
隨後我從窗邊看到這" 2個世界" 了。
果真是2個世界啊--(毆)
因為窗框的影響加上我差勁的攝影技術,
所以相片效果不是很好. . . . . .
雖然免強還算的得出兩者的分別,
不過其實左邊不是那麼" 光",
相反是相當灰暗的(可看再下面左邊的相)。
硬要看的話可見第2行的2張相,
要留意當時的我是站在第1張的角度,
一左一右,真的有很大的感觸.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