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媽去針灸,我便順勢跟着去那附近與她飲茶了!
難得來到這個地方,當然要品嚐獨一無二(?)的烤餅!!
(至少在我家附近的茶樓不會有這種" 點心" 。)
吃了一碟還未足夠,於是再要多了一碟,
記得之前食過" 特式" ,又食過" 肉鬆" ,今次我和弟決定試" 香蕉" 了。
一開始食還不錯,比想像中要好!
不過吃多一點就會覺得甜了(>口<)
其實不論甚麼口味,我們都認為一個人是吃不下整碟的--至少我們3人也不可以,
尤以這" 香蕉" 更甚,真的" 食到成口甜曬" (>" 口<)
下次再試另一隻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