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10 年 7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昨日」VIP : 日常

昨日在茶樓飲茶時已經從電視看到" 今日VIP" 的訪問,

一看到鄭麗麗&陳欣我就認出來了!!!

猜不到竟然會訪問他們!!!

不論是TVB搵到無人搵還是真是想訪問他們,

身為fan的我當然要睇!!

不過我清楚知道在茶樓根本沒可能認真看到. . . 實在太" 熱鬧" 了,唉. . .

所以我已經鎖定My TY,今日睇完戲回家與吃午餐之間的輕檔時間,

我順利地看完整個訪問了!!!

好羨慕他們啊--(遠望)

發表時間:2010-07-01 06: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呢D叫做基本禮貌 : 日常

上網看到(八卦)娛樂新聞於是看看,

本身我並不討厭田蕊妮,反倒可以說是廷喜歡她的,

不過看到她這句說話即日令我感到" 罄罄地" ,

甚麼叫做" 呢個年代買生日禮物畀人好Out!" ???

生日買禮物送給人,這是基本禮貌!!沒分甚麼out唔out!

人家生日,你有權選擇送禮與否,

不是說沒送禮就是沒禮貌,送禮是一種心意,並不是流行!!

 

題外話: 打這篇報導的人似乎用錯了標點符號,

這種情況在!後不需要。的!

發表時間:2010-07-01 06: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睇戲前早餐 : 日常

今早我和弟弟結伴到戲院去了,

為此媽昨天已幫我們購來數件西餅讓我們今早當作早餐吃。

說真的. . . 用西餅作早餐真的好久沒試過,

重點是感覺怪怪的(>3<)" "

而且為何沒有碎朱古力呢??或是卷蛋也好~~~

個人不太喜歡以下的. . .

結果我要了右邊中間&右下角那2件~~~

不知道弟弟吃了哪個呢?

不過他竟然在那緊要關頭到洗手間去. . . . . . 也許一件沒有吃?(=口=)

發表時間:2010-07-01 05: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香蕉勞餅 : 日常

昨日媽去針灸,我便順勢跟着去那附近與她飲茶了!

難得來到這個地方,當然要品嚐獨一無二(?)的烤餅!!

(至少在我家附近的茶樓不會有這種" 點心" 。)

吃了一碟還未足夠,於是再要多了一碟,

記得之前食過" 特式" ,又食過" 肉鬆" ,今次我和弟決定試" 香蕉" 了。

一開始食還不錯,比想像中要好!

不過吃多一點就會覺得甜了(>口<)

其實不論甚麼口味,我們都認為一個人是吃不下整碟的--至少我們3人也不可以,

尤以這" 香蕉" 更甚,真的" 食到成口甜曬" (>" 口<)

下次再試另一隻味♡♡♡

發表時間:2010-07-01 05: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自備3D眼鏡 : 映画

經我努力下,弟弟終在昨晚預購戲飛了!!!

不然趕不及首影+$50看囉(>口<)"

(難得弟弟肯首影睇麻. . . )

在他回來後我得悉了一個超意外的消息!!!!

真的很識搵錢啊(=口=)||| (假環保)

也許你已經知道? 又或者你還未得悉?

Anyway, 還是在9月前找一套3D電影看看,否則他日會後悔. . . ?

(也許他朝一副3D眼鏡十分便宜也說不定--完全不知道市價的人)

* 按圖放大

發表時間:2010-06-29 11: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89
累積人氣: 146581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