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10 年 7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幸運四葉草》 : アニメ

看了好幾集《幸運四葉草》,其實我不明白何解另一譯名有" 遊戲" 一詞?

感覺這是非一般的運動系作品!

跟市面上的有所不同的是,它比一般的都有更濃厚的" 愛情" 元素--

初時我是這麼想,不過直到最近,當我再看得更多的時候我發現,

它另一有所不同的是,一般的都是圍繞主角打比賽、

破五關斬六將最後奪得最後的冠軍之類. . . . . . 不過它卻比較着重內部的鬥爭。

看到不同的人物陸續出現,因為樣子都差不多(毆),所以令我想起自己在看《足球小將》了(毆)

不過最主要的角色造型都很鮮明,這還算託賴(誤)?

我很喜歡男主角的造型(包括樣子),

雖然不是精雕細啄的美男子,也不是擁有充滿魅力的男人,不過我就是喜歡他的" 自然" 感?

其實!!!! 他的發球正是他闣有魅力的地方!!

我又發覺安達充老師很喜歡把女生都畫成中間分界的呢(@@)" 是因為不懂畫留海嗎?

對於男、女主角的感情線,我自然是支持若葉&光

不過這是沒可能發生的啦;對於若葉的死,我覺得這個設定廷巧妙的?

雖然死了,不過她對身邊的人有着很深遠的影響--

很意外地雖然她離開了大家好久,不過大家仍然未曾忘記她的一切、有關她的過去;

而動畫採用的插敘法也令我很是欣賞。

劇情已經發展到稍稍緊張的地步,

啊~~~~很想立即看下一話追看接下來的表賽將會如何?

我和弟弟都明白可以down下來的,

但是我感到有種對日本人不住的內疚感--日本每週1話,香港每週2話;

而弟則感到有種對  T  V  B  不住的內疚感--不尊重他們的工作成果. . . ?

總--之--好想快D看啊(>" <)

發表時間:2010-07-08 11:3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一次過享用 : 日常

今日收工後買了一份M記,

跟弟弟夾錢買,每人都只是$10.5,

有得食之餘又不會感到太飽而吃不下晚餐,真的十分好!

我以為點Jack已經在無聲無識中消失於市場上,

因為眼底下的盡是Shake shake薯條。

因為食包實在太飽的關係結果還是要了麥樂雞,

後來在職員詢問下我才知道還有點Jack,

Yeah!!!! 這簡直就是一買兩吃(?)麻~~~~~

同一時間可以食到點Jack跟shake shake薯條只需$10+$0.5,真的好便宜唷!

(反正,要我大熱天時食一個餐真的好困難. . . D可樂又難飲. . . . . . )

發表時間:2010-07-04 07: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八十五元新台幣 : 日常

話說昨天飲茶睇報紙,

弟弟看到一篇有趣的新聞然後講了我知,

其後我都親身閱讀了一次。

哈哈哈--

真的好無奈. . . 我笑是除了有趣外還有無奈,就是(=▽=)|||這種心情XDDD

不明白不緊要,自己看看吧↓

我發覺我看吐嘈病越來越嚴重!

這是網友們都不會知道的事,因為就連我差不多每天都見的同事也不知道~

這是因為我只在家中病發XDDD

這個" 八十五元新台幣" 令我在家中不停的吐嘈~~~

真的想跟大家也吐一下XD

不過不認識這篇報導是圖意思的,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在家中病發吧,哈。

我覺得說了例子大家也不能感覺到當中的含意,

所以我放棄了,如果你有興趣再問我吧--如果我還記得自己吐過甚麼的話(毆)

發表時間:2010-07-03 12: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啡膠樽 : 日常

好久沒有試過投放垃圾往分類筒了,

話說昨日買了樽裝飲品,

今日突然想到可以把無用的膠樽投放到分類筒中,

於是我拿着它下樓了(笑)

題外話,童年時聽的: 藍廢人、黃面婆、啡衰公仍然記憶猶新(笑)

發表時間:2010-07-02 05: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史力加萬歲萬萬歲》 : 映画

好久沒試過睇首影啦~~~~~好開心♥

來到最後的第4集,雖然說是最後,但我有預感我們會再見的(= =)+

今次的故事都幾有趣,史力加竟然跟侏儒怪簽了合同而改變了他跟一班好友的前半生!?

不過我剛剛看了它的簡介. . .

真的有些許作大之嫌. . . . . . 甚麼" 人類與怪獸更加係身份大兜亂" ,我完全看唔出囉(=口=)|||

整套電影僅僅只有約94分鐘,不太長又不太短,配合故事的本身絕對是恰到好處。

今集大玩古靈精怪,自然是絕無冷場,由頭到尾都不會悶倒觀眾。

初時我以為要破壞合同的做法就是撕掉它--毀約,

可是他的做法也很好! 我很喜歡這種摺疊的方式!!!♥

雖然已經知道新生的貓貓,不過當她" 出場" 時的" 驚嚇" 畫面仍然教觀眾大吃一驚(笑)

落差太大了. . . . . .

很難接受那麼" 窈窕" 的牠變到成隻加菲貓咁(=口=)|||

戲院的後方傳來為牠所發出的巨大聲響,

尤其是牠從上而下沿着繩的" 降落" (笑)

不過牠對大眼睛真的有好大的殺傷力(笑)

新生費安娜真的好型啊!! Wo wo wo!

反倒驢友仍然是牠(笑) 就是說牠根本不受史力加影響嗎?

唯一算是牠未有老婆(小龍女)& (變種)兒女吧(@@)"

始終. . . 我還是喜歡張衛健配的驢友多點(>33<)

看到那個侏儒怪換假髮的畫面令我想起愛德華,

總覺得它跟愛德的天線有異曲同工之妙(笑)

還有那個吹笛的賞金獵人,開頭我以為會出現沒有那枝笛可調教的角色出現擊敗他,

我又想過有" 魔怪" 搶走他的笛子/直接毀壞它--擊敗賞金獵人。

第一次看着他吹起笛子時,令我想起《彩雲國物語》的藍龍蓮(笑),

他的吹奏技巧絕對比龍蓮好!

特別想讚一下史力加坐掃把時飛行的一幕,真的精彩!

不過弟弟指(香港)配音加了很多惡搞政府的對白不好。

有說此片諷刺了成家立室的男人「身在福中不知福」,頗有成人教育性,

我認為之所以會有這種感覺都是基於每天如是的生活,

欠缺衝擊、沉悶乏味的生活自然會令人有這種想法,這並不是當時人的錯。

它又指史力加愈來愈人性化,太多內心矛盾,反而不及純動物性的多嘴驢和為食貓好玩,

我絕對同意! 所以我就只喜歡驢友&貓貓。

發表時間:2010-07-01 06: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48
累積人氣: 146467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