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試過睇首影啦~~~~~好開心♥
來到最後的第4集,雖然說是最後,但我有預感我們會再見的(= =)+
今次的故事都幾有趣,史力加竟然跟侏儒怪簽了合同而改變了他跟一班好友的前半生!?
不過我剛剛看了它的簡介. . .
真的有些許作大之嫌. . . . . . 甚麼" 人類與怪獸更加係身份大兜亂" ,我完全看唔出囉(=口=)|||
整套電影僅僅只有約94分鐘,不太長又不太短,配合故事的本身絕對是恰到好處。
今集大玩古靈精怪,自然是絕無冷場,由頭到尾都不會悶倒觀眾。
初時我以為要破壞合同的做法就是撕掉它--毀約,
可是他的做法也很好! 我很喜歡這種摺疊的方式!!!♥
雖然已經知道新生的貓貓,不過當她" 出場" 時的" 驚嚇" 畫面仍然教觀眾大吃一驚(笑)
落差太大了. . . . . .
很難接受那麼" 窈窕" 的牠變到成隻加菲貓咁(=口=)|||
戲院的後方傳來為牠所發出的巨大聲響,
尤其是牠從上而下沿着繩的" 降落" (笑)
不過牠對大眼睛真的有好大的殺傷力(笑)
新生費安娜真的好型啊!! Wo wo wo!
反倒驢友仍然是牠(笑) 就是說牠根本不受史力加影響嗎?
唯一算是牠未有老婆(小龍女)& (變種)兒女吧(@@)"
始終. . . 我還是喜歡張衛健配的驢友多點(>33<)
看到那個侏儒怪換假髮的畫面令我想起愛德華,
總覺得它跟愛德的天線有異曲同工之妙(笑)
還有那個吹笛的賞金獵人,開頭我以為會出現沒有那枝笛可調教的角色出現擊敗他,
我又想過有" 魔怪" 搶走他的笛子/直接毀壞它--擊敗賞金獵人。
第一次看着他吹起笛子時,令我想起《彩雲國物語》的藍龍蓮(笑),
他的吹奏技巧絕對比龍蓮好!
特別想讚一下史力加坐掃把時飛行的一幕,真的精彩!
不過弟弟指(香港)配音加了很多惡搞政府的對白不好。
有說此片諷刺了成家立室的男人「身在福中不知福」,頗有成人教育性,
我認為之所以會有這種感覺都是基於每天如是的生活,
欠缺衝擊、沉悶乏味的生活自然會令人有這種想法,這並不是當時人的錯。
它又指史力加愈來愈人性化,太多內心矛盾,反而不及純動物性的多嘴驢和為食貓好玩,
我絕對同意! 所以我就只喜歡驢友&貓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