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最終話了,話說共有25話真的很少,
不過數真點其實2季共合也有50話--其實是差不多(毆)
記得剛剛開始睇它的時候(第1季)總覺得它不好看,
無論如何都覺得還是《Seed》好睇D !!!!
直到來到最終話我也是如此認為;不過它的好處是沒有那些" 震盪畫面" (=[ ]=)
然後. . . 最近近最終話開始的幾話不知是否進入高潮+" 最後" 的故事,
所以看起來好看很多了!!
記得《Seed》的基拉在一開始不久就已經" 爆種" ~~
今次《00》竟然去到近尾剎那才有" 純種" 的出現(@@)" a
是想試下2種極端易見的效果嗎?
最終話的大家都為進行" 最後" 的戰鬥而努力,
眼看大家都像都一個接一個的死去,結果到最後還是在生存,
也是啦,如果死了怎麼出劇集版呢?(爆)
重點是剎那不能死麻~~不知道TVB遲些會否播放呢?
想必到時候戰力會大減吧?不過有重要的戰鬥大家應該都會再次聚集一起(@@)"
講返轉頭,戰鬥畫面真的好靚!!!尤其是近最終話的戰鬥畫面!!
戈拉沙禾真的跟他的上司結婚了(@@)" 之前我都有想過會有這樣的發展的了。
還有~~~剎那的機體在最後還是" 打回原形" (=口=)|||
(1)時明明那麼特別,走" 格鬥" 路線的~~
不過到(2)後慢慢又. . . (=[ ]=)
最後的是瑪莉娜的出現. . . 又唱歌. . . 除了(=口=)||| 外我都沒有別的回應. . . . . .
不!!! 應該還是有: um. . . 我討厭那堆" 冷" 有意義的對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