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啊~~~~~~~~
這個造型的房麗真的超級無敵的讚(>W<)b♥
老師說這個跟第一集成了對構,
正如她所說,拼在一起看的話2人都成熟了不少,
由羅老師真的好厲害!!(拍掌)
今集秀麗返回王都,成了冗官的她每天仍然拼命地努力!
呆呆君終於出場了(笑)
感覺上還是動畫比較生鬼XD
尤其是他被河水沖走的一幕(毆)
秀麗真的變得相當可靠呢!幾近每走一步都有人找她呢!
無論訴苦好、報告(?)好. . . . . . 秀麗亦可同事打探情報,
需要相當阻礙行程,不過這樣的風氣也算是有好有壞啦。
紅家的恐怖家僕真的不是好欺負啊!
更何況他是當年把大人們玩弄於股掌之中的男人. . . . . .
因為動畫沒有管尚書跟歐陽侍郎的插曲,
原來玉跟歌梨的丈夫是同一族的呢!
而且對方跟玉還是君主關係!!
萬里提議把自己的雅號命名為" 碧歌梨" 這個建議實在太棒!
果真是個好孩子唷! ♫
說起來原來歌梨當年是這麼討厭" 幽谷" 這個名呢!
原來是有一段故事的(@@)"
書其實在早個星期前已經看完了,
如今#12也看了接近一半的份量,要再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