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過份了,百老匯竟然無得睇(=333=)
結果要到UA去~~~還要每日只有一場!!!!!!
真的是過份中的過份(=" 口=)
本來一直監察住網上的顯示器,位,還是有的、有的、有的. . . . . .
直到那天去到戲院那兒,
啊~~~~好多人在排隊(T△T)
為甚麼會這樣的???
一邊排隊一邊緊瞪着枱頭可見的螢幕,
真是超擔心會無位--白走一趟+車錢. . . . . .
因為結果已經不能改變,所以我提議由我去買包,弟繼續排隊。
回來時隊伍前進了許多,不過所擔心的事卻沒有一思減退. . .
唉呀. . . . . . 無了無了,連最後的位也沒了,唯有. . . 預購星期日的. . .
又後來,我瞄到還有最後的一千零一個!!!
對不起了,弟弟,請讓給我吧,我也不想等到星期日再來,雖說可以一起看. . .
原來. . . 弟弟也不介意給我,真是太感謝了!!!
稍稍講一下套電影吧,
話說好久沒看過它的電影了,原來我miss了這麼多(>口<)
公式的出現是預料中的事,不過跟過往的有好輕微的不一樣就是。
其實一開始故事都很好看! 而且也頗具可看性,
可是去到後來的戰鬥場面剪接比較差,
跳來跳去的,令到戰鬥的時間縮短了,
最尾收拾壞人的途徑也算可以接受。
那一下" 劈劍" 真的是很" 取巧" (=口=)||| 至少也碰擊兩三下麻(=33=)
還有大家的人魚造型太少了吧?
那班海底人竟然用雙腳站着(=口=)我以為會好似《小魚仙》那樣的. . .
而且蘇菲亞是人是魚呢?(=口=)|||
感覺上好似有點給騙了.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