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10 年 7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東之伊甸》 : アニメ

全11話的《東之伊甸》我已經看完了,

就在剛剛。

原本打算待看埋電影版再分享感想,

不過我還是改變主意~~~因為我怕忘了此刻的感想。

話說早在好久之前我已經認識這動畫,

我想大約是它在日本首播的時候吧?

最初是因為人設由羽海野老師負責的關係才有興趣去看,

後來我發覺這套動畫也廷有趣的,所以看得更加開心了,

能夠把它看完也有種蠻滿足的感覺呢~~~~

老實說這個故事廷複雜的,(可能是我組織力差. . . )

雖然一直在看,不過還不是掌握得很清楚,

尤其是一些點項記不進腦子去,

當弟弟八卦問我" 為甚麼會這樣這樣" 的時候我也要上網重看資料呢,唉!

另外,我認為在故事中" 手機" 是一項很重要的道具!!

除了Seleção他們的工具正是手機之外,

小咲和她的朋友很多時都是透過手機去聯繫的. . . . . .

差不多每人也擁有一部手機,

我想在不久的" 未來" 手機只會越來越普及化,

它對我們帶來方便同時亦是人與人之間的一個重要的相聯途徑,

總覺得手機很不可思議. . . . . . ??

去到最終話貌似完了其實還未完結!

說起來也很會賺錢麻,出套11話的動話然後在最尾說推出2套劇場版,

幸好我都不用花錢(呼∼)

我已經down了第1套,不過找不到第2套呢(>口<)

是說第2套原來只在年頭的時候上畫,我以為推出了好久呢~

不過也有很多個月啦,不是可以down了嗎??要線上看?

好期待劇場版的發展,因為很多no. (Seleção)還沒死掉麻(毆)

而且還有很多人仍然是神秘的!!

還有Mr. Outside, 後援者的真生也不知道是誰人??

. . . . . .

總之還有很多沒有交代。

是說我以為" 底褲" 真的死掉了,幸好還保留小命麻~

多年不出門,一出門就出事真是天大一般的糟糕(>口<)"

從網上得知一點消息:

曾經令自己失憶的瀧澤原來在第11話當了日本國王後也再次令自己失憶了!!

發表時間:2010-07-11 07: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東京鐵塔》 : TV番組

我想自己也算乖乖地等到今日才看最終回吧?

雖然之前曾經偷看了少少(炸)

因為劇種不同,所以不可能大受歡迎,

這是它的命運,也可算是這類劇種的命運吧?

不過當年的《一公升眼淚》回響也不賴的。

先忘記它在日本的戰績--我想就算理會也只需記着最終話的就可以。

由一開始就看的我充分理解到" 媽子" 的為人,

像她這樣的人死了一定會上天堂的!!

雖然到最後也仔沒有跟真奈美在一起,更甚沒打算結婚,

不過他有他的目標,至少他知道自己應該做甚麼;

能夠努力工作,享受每一天我覺得已經很足夠,

最底限度不會呆呆的渡日。

能夠認識這麼一班朋友,並且將歡樂帶給每一人,

" 媽子" 她真的做得好好。

本來下午播電影版我打算看,

因為想跟電視劇版本作個比較,

不過我知道我會更加喜歡後者的版本;

後來又覺得沒有必需比較的必要所以放棄了。

發表時間:2010-07-11 07: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一午一晚 : 日常

經過昨天一午一晚的努力下,

我的戰績也算" 見得下人" ?

雖說是一午一晚,

不過那過午跟晚都分別只有近半小時&近2.5小時而已"

多虧沒有租漫畫、爸爸吸煙(誤)還有沒節目可看的關係,

昨晚完成好一切後立即窩進房內,

在吹着怡人的冷氣下我安靜的閱讀着《彩雲國物語》,

我深信經過這一晚我會進步了不少,

總算是沒租漫畫看的一個交代吧?

我明白沒可能用一個2.5小時就可以看到終章,

不過也有約0.6cm(+下午)的成果呢! 我是高興的。

今晚有《獎門人》又有《超級巨聲》,

相信不可能像昨晚那樣的了,星期一又有電視劇. . . . . .

相信短期內未必可以看完呢?

要加油!! 龜速龜速XDD

發表時間:2010-07-11 01: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從眼晴看出 : アニメ

由第1次得知TVB將會播《寶石寵物》的時候(好久之前),

我已經從網上搜尋了一些資料,

第一眼看到故事的主人公,我立即看出來了(!!!)--

從眼睛看出。

這不就是《奇幻魔法Melody》的人設麻~~~

我跟弟說他又指不相同,

昨日他終於承認了,哼,我都說一樣的啦。

為了更加確認這件事我從網上再次搜索它們的資料,

最底限度企劃跟角色設定都是同一單位/人負責的,

就是說我沒看錯麻~~~~

已經播了第1話,不過我還未看,

可以在弟弟看的時候我瞄了幾眼,也聽了部分對白,

配音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我還以為會再聽到小歌/初貴把聲之類的(因為感覺很相似)~~~

感覺好古怪. . . 因為聽不慣(>口<)"

發表時間:2010-07-10 06:4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現實 : アニメ

這就是現實。

就連竹本也這麼認為. . . . . .

沒想到會於第8話中用倒敘法說回整件事,

這點給了我一個小小的驚喜呢~

 

原本在掙扎好否租一轉漫畫的,

因為連放3日假麻~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決定放棄了,

總覺得租了漫畫會有一種無形的負擔,

要常常緊記" 要快些看啊--" ~~~(ˊˇˋ)

因為有deadline麻~~~(>口<)"

所以我還是決定看動畫好了,要為接下來的企劃而努力!!

晚上就看《彩雲國》吧~龜速龜速XD

這也是. . . " 現實" 。

發表時間:2010-07-10 06: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39
累積人氣: 146458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