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11話的《東之伊甸》我已經看完了,
就在剛剛。
原本打算待看埋電影版再分享感想,
不過我還是改變主意~~~因為我怕忘了此刻的感想。
話說早在好久之前我已經認識這動畫,
我想大約是它在日本首播的時候吧?
最初是因為人設由羽海野老師負責的關係才有興趣去看,
後來我發覺這套動畫也廷有趣的,所以看得更加開心了,
能夠把它看完也有種蠻滿足的感覺呢~~~~
老實說這個故事廷複雜的,(可能是我組織力差. . . )
雖然一直在看,不過還不是掌握得很清楚,
尤其是一些點項記不進腦子去,
當弟弟八卦問我" 為甚麼會這樣這樣" 的時候我也要上網重看資料呢,唉!
另外,我認為在故事中" 手機" 是一項很重要的道具!!
除了Seleção他們的工具正是手機之外,
小咲和她的朋友很多時都是透過手機去聯繫的. . . . . .
差不多每人也擁有一部手機,
我想在不久的" 未來" 手機只會越來越普及化,
它對我們帶來方便同時亦是人與人之間的一個重要的相聯途徑,
總覺得手機很不可思議. . . . . . ??
去到最終話貌似完了其實還未完結!
說起來也很會賺錢麻,出套11話的動話然後在最尾說推出2套劇場版,
幸好我都不用花錢(呼∼)
我已經down了第1套,不過找不到第2套呢(>口<)
是說第2套原來只在年頭的時候上畫,我以為推出了好久呢~
不過也有很多個月啦,不是可以down了嗎??要線上看?
好期待劇場版的發展,因為很多no. (Seleção)還沒死掉麻(毆)
而且還有很多人仍然是神秘的!!
還有Mr. Outside, 後援者的真生也不知道是誰人??
. . . . . .
總之還有很多沒有交代。
是說我以為" 底褲" 真的死掉了,幸好還保留小命麻~
多年不出門,一出門就出事真是天大一般的糟糕(>口<)"
從網上得知一點消息:
曾經令自己失憶的瀧澤原來在第11話當了日本國王後也再次令自己失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