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啊--
感覺我的負擔又重了?(苦笑)
比之前的多了18分鐘有多,而且往後的要再多多1分鐘,
要一次過睇曬一套看來真的困難重重了(這套我也分開了來看(淚))
我發現自己的感想大多在後面才湧現出來的(@@)"
我一直以為今次的故事是講柯南他們去到真正的貝克街然後遇到命案,
看到有意讓弘樹死去,
我又以為是調查誰是兇手暗殺他或是調查他自殺的事. . . (但我記得有個不明文規定是不能自殺的)
那個智能系統我嫌它太過人性化,感覺好滑稽、荒謬(雖然個系列是這樣的),
不過想多一點其實廷有新意,
尤其是以遊戲形式在貝克街上遊走。
如果換了是我我也會選擇貝克街這關卡,
雖然我沒甚麼偵探頭腦,不過這應該是最難" 死" 的吧?
順帶一提,第2選擇是第4個" 所羅門的寶藏" ,第3是第2個" 巴黎達卡越野賽" 。
所以說,我很喜歡有優作在的故事,
一來是我本身喜歡這角色,
二來有他在新一(柯南)總是有受挫的時候,
很多時也要由優作出手--始終是爸爸--比較厲害~~
聽完以後我也好喜歡福爾摩斯講的那句話:
如果能夠確實的讓你毀滅,為了公眾的利益我很樂意迎接死亡。"
(我打算把它放在網頁中,嘿. . . )
猜不到這是福爾摩斯第一次與莫里提亞教授見面時說的!!
最後那個" 混身是血" 的提示我覺得廷有趣,
原來是藉此以減輕衝擊力!
最尾諸星說出" 你贏" 時我看出了端倪!
呵呵呵,它果然不是諸星本人,不過柯南當然比我厲害,
他一開始氣知道了--是說那個" 時鐘倒數" 有點攞黎吧?
怎麼可能知道他是在倒數前便" 發現" ?
是說指着" 12" 代表齊人嗎?!
只是我不解為何諾亞方舟會知道柯南=新一?!
是因為優作嗎? 只道出這點又沒有特別詮釋似乎不太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