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10 年 9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迷宮的十字路》 : アニメ

畫面終於新一點啦!(其實也不只一點(炸))

然而我仍然是要分開睇. . . 唉. . . . . .

(講後一點)當平次出場救和葉時,

我有想過那不是他,

尤當見他不住的用手握住帽子時我更加確定!

猜對了! 很高興唷(嘻)。

平次從抽屜中取出刀以擋招的一幕好型阿!

那班手下別人叫" 閃開" 就真的讓路給別人,真是有夠笨的!

在屋頂上的戰鬥感覺麻麻,

戰鬥的動作根本就不多,只是鏡頭不停轉圈且拉近、拉遠而已,

配音方面更糟糕,顯然聽出與動作不配合啦!

只要細心一點看就能發現。

然後當柯南攻擊敵人後平次突然變得好打了!

這並不符合前提吧? 如果平次是在敵人被擊後立即出招也算行麻,

平次出招時敵人是稍稍的回復過來呢!

話說鏡頭影返之前柯南在半空看到的畫面,

我猜中了當時出現的地形跟迷語有關! YES!

再說返前頭,有關平次的初戀情人,

我曾經想過那會否是和葉來的?

其實我比較想是另一人啦~~感覺這樣會好點?

總覺得" 是同一人" 感覺太完滿啦. . . (雖然我是個喜歡完滿的人(=口=)|||)

再話說少年偵探團會出現這使我感到點意外,

然後他們的出場率簡直何其少啊(=口=)|||

倒不如不要出場或者就算出場也別到京都去吧(汗)

最後想提一下首op~又是倉木麻衣廿~~~

雖然我覺得上次的" Awlays" 比較好聽,

不過這首還不差--down來仔細聽一下先~~

特別想提MV! 好漂亮、好美麗啊--

那是配合故事的MV,我很喜歡

是啊,我發現故事名實在太美好了. . . . . .

" 迷宮的十字路" ,免強也算說得過的. . . (汗)

發表時間:2010-09-26 10: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9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這麼晚了,是哪位? : アニメ

其實在我看到這一幕時我欠些失笑了(笑),

因為這一幕不禁令我聯想起《神探妙鼠》(笑),

當然這都是因為它模仿《福爾摩斯》的關係啦。

說起來我也好久沒看過《神探妙鼠》了,

雖然很多看一次,而且又不算很長,

不過我覺得短期內我也看不成(哀)。

發表時間:2010-09-26 10:1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9 月 25 日  星期六   陰天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貝克街的亡靈》 : アニメ

好長啊--

感覺我的負擔又重了?(苦笑)

比之前的多了18分鐘有多,而且往後的要再多多1分鐘,

要一次過睇曬一套看來真的困難重重了(這套我也分開了來看(淚))

我發現自己的感想大多在後面才湧現出來的(@@)"

我一直以為今次的故事是講柯南他們去到真正的貝克街然後遇到命案,

看到有意讓弘樹死去,

我又以為是調查誰是兇手暗殺他或是調查他自殺的事. . . (但我記得有個不明文規定是不能自殺的)

那個智能系統我嫌它太過人性化,感覺好滑稽、荒謬(雖然個系列是這樣的),

不過想多一點其實廷有新意,

尤其是以遊戲形式在貝克街上遊走。

如果換了是我我也會選擇貝克街這關卡,

雖然我沒甚麼偵探頭腦,不過這應該是最難" 死" 的吧?

順帶一提,第2選擇是第4個" 所羅門的寶藏" ,第3是第2個" 巴黎達卡越野賽" 。

所以說,我很喜歡有優作在的故事,

一來是我本身喜歡這角色,

二來有他在新一(柯南)總是有受挫的時候,

很多時也要由優作出手--始終是爸爸--比較厲害~~

聽完以後我也好喜歡福爾摩斯講的那句話:

如果能夠確實的讓你毀滅,為了公眾的利益我很樂意迎接死亡。"

(我打算把它放在網頁中,嘿. . . )

猜不到這是福爾摩斯第一次與莫里提亞教授見面時說的!!

最後那個" 混身是血" 的提示我覺得廷有趣,

原來是藉此以減輕衝擊力!

最尾諸星說出" 你贏" 時我看出了端倪!

呵呵呵,它果然不是諸星本人,不過柯南當然比我厲害,

他一開始氣知道了--是說那個" 時鐘倒數" 有點攞黎吧?

怎麼可能知道他是在倒數前便" 發現" ?

是說指着" 12" 代表齊人嗎?!

只是我不解為何諾亞方舟會知道柯南=新一?!

是因為優作嗎? 只道出這點又沒有特別詮釋似乎不太好吧?

發表時間:2010-09-25 11: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9 月 25 日  星期六   陰天


孔明燈 : 日常

其實去年中秋前夕我有在街上見過有孔明燈賣,

當時我亦有意買一個玩的,

可以後來又想到自己不曉得怎麼放而且又找不到合適的地點,

所以最後也沒有買到。

後來我在公司提起這件事,

我同事告訴我在香港放孔明燈是犯法的,

這我才知道呢!

原來我同事真的沒有講錯(@@)"

發表時間:2010-09-25 11: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五   陰天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 アニメ

去完旅行返黎便租了一轉漫畫,

結果拖到今日我終於有得繼續睇《柯南》的電影。

第5套的是《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整體感覺都是好看的,但未勝出從前。

很有趣的事一開始率先上了課:

原來八十八歲稱" 米壽" ,因為" 米" 是由" 八十八" 組成;

另外七十七歲是" 喜壽" ,因為草皆是由三個" 七" 組成;

最後有九十九歲," 白壽" ," 百" 去" 一" 便成" 白" 。

今次我又猜中兇手是誰了!?

不過我當然並不是一開始就知道啦,

就在即將揭曉之前一刻我便猜中了! 用的是消去法而已。

我發現新一在夏威夷時也因優作學了很多東西呢!(汗)

有之前的" 槍"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還有今次的" 車" 。

就在最後的最後前,講到小蘭跟柯南(新一)的感情戲,

唉. . . 我仍然覺得是不行,毫不感動;

反而上次的" 引爆摩天樓" 那幕感人戲我同事被觸動到呢~(=口=)"

反而最後的驚險位我喜歡~就是少年偵探團的各位飛車那段!

柯南飛腳踢碎那些冰柱趕緊救了小哀一幕更是最讚的!

當然元太硬捉她往車去還有光彥及時抓緊她的手也要記一功~

其實一開始見到柯南打那部車的主意時,

我已經猜到往後小五郎的反應了,結果跟我想像的一樣(笑)

這首ed是倉木麻衣唱的,

我一聽就認到了,名" Awlays" ,我打算down!

發表時間:2010-09-24 11: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34
累積人氣: 146526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