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啊,差點兒嚇死我了!
因為我太過聰明(誤)的關係,
最新的觀看(漫畫)紀錄我沒有即時更新在新一本小簿內,
結果我要從日記查回最新進度。
回到家拿起《櫻蘭》(#7)一看,
我幾近一度以為自己租錯了!(心想,不是吧,我真該死的)
揭看開頭又覺得熟口熟面,不過我即時有想過是因為動畫版的原故,
我從新上日記再次查看,
呼,我是沒有看過的!
因為我清楚自己最近對打漫畫的感想之模式。
說真的今次沒有甚麼驚喜給我,內容與動畫都很類近,
而且對於甜心前輩還有其弟弟篇我本身不怎麼喜歡
(我忘記了自己看動畫時是否有着同樣感想?),
不過再一次從新看一偏每位成員各自的" 過去" 感覺其實不是很差。
特別在於可以看到《戀愛利己主義者~Please Please Me~》吧?(笑)
是之前的故事之續篇。
故事的發展和最後的結局雖然都是機械式,
不過不差看。
不知道之後還會有續篇嗎?(感覺這個黑沼姊妹的故事有很大限度的發揮空間)
最後的卷末插圖也廷有趣啊,不過真的是不可以(能?)調情的(笑)
我想每人也跟Haruhi調情一次(=///=) (毆)
* Carrie有時也廷喜歡發白日夢啊,
不過正常情況之下一想到這樣便覺得很浪費時間(認真!)
*戰鬥剛剛才開始(今天最少還要看2本漫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