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忽然想懶一下,所以我決定把它們串聯在一起(毆)
" 最強初段"
嗯~~~雖然不是在說我,不過每次聽(看)到都感到很開心,
應該說這個頭城有夠讚的吧?
我覺得自己比光仔還要高興呢~~~~(忽然花痴起來. . . (汗))

在152局出現的彩頁當中,
其實我想張貼整張的,不過效果不好,我放棄了,
有興趣到線上查看吧(毆)
話說我覺得這個奈瀨好像《衝鋒21》的真守姐姐呢!(指)

這是155局的彩頁;
伊角好帥氣啊--
除了表情外,其實他整個動作本身也好型!
不過再揭下一版他變得相當害羞了,
真是可愛(=///=)
重點是. . . 我覺得這個他好像夜神月(=口=)!? (汗. . . )

最後分享這幅Q版圖,
4人都十分可愛,當然最可愛的是佐為!
好喜歡他啊--
* 按圖放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