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接下來的旅行中閱讀一整本的新書,
雖說" 暗幕" 我只只看了少許,
不過我還是決定在出發前看完它。
於是今早我放棄了錄影帶還有電腦(《柯南》電影),
而是選擇" 完成" 它。
我覺得" 暗幕" 特別在於一整本也沒有阿Wing的出現,
似乎這是" Q版特工" 的第一次?
其實去到最後也沒解釋過M的去向還有提示的原因之類。
再次看到露絲這麼多戲份真是高興,
同樣喜歡真生和金大芝的我,其實也很喜歡露絲的。
最尾奇勒真身出現,想不到那個死亡擁抱竟然是來自他的母弟!
我以為只有弟弟. . . 故事亦作出伏筆,
下一本將會講阿Wing追捕二人的故事。
真的很特別(奇怪?)的是梁科慶竟然作出預告了(笑)
他自有他的原因,但他並沒有多說甚麼,
好期待看下一本。
* 我想我會帶1本《Q版特工》+1本《彩雲國物語》去旅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