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提早了, 因為今日有特別事
出了屯門區的Force做考察. . .
-----
久違了的Force, 久違了的屯門, 久違了的輕鐵. . .
一切都是久違的東東, 因我和屯門其在沒有很大的緣份. . .
有三個月左右沒有玩Force, 有半年左右沒有去屯門, 有九, 十年沒有乘坐輕鐵。
今次一次過完成以上的事, 吸引我的主要原因竟然是出咭只須$3. . .
-----
今天3時出門, 4時左右到達. . .
到達後京早就在場, 輕鐵到站後他出來接我到屯門的Force。
主要說VO4機台的狀況, 機台新穎度尚可, 玩上手時感覺不錯, 但1p機的左Twin Stick感覺上比較脆弱
機台設定為單人/協力時: 90sec, Normal, 2 matches; 對戰: 90sec, 3 matches
優點當然是現在的人流及價錢「$2一場, 出咭$3」(但不久後兩者將會提升)
缺點是只有1P, 2P, 玩的時候比較悶。
-----
以上
貼今晚影的輕鐵, 因為我好久沒有接觸輕鐵. . .相片質素不好, 之後上傳的相片質素將會如此, 因數碼相機壞了, 現使用手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