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1/02 ) |
| |
★快要上學了;( 功課離完成還有1段距離/_\ 佩琳今天歸來 歡迎Imeetyousomuch* .3. 而且感謝Tobylam真的帶來由Taipei來的熊xD 感謝x100000000000 ;D 如果還有7天才上學多好;( 可惜世上沒如果/^\ -LemonTeaisgood*0* -LadyGagaisthebestv3v -吃了過多糖果;喉嚨很癢-,- -(癢)(癢)[癢死我了-v-]
唉
倒霉的2月;( 話說呀爺死了暫不能派利事;( 話說我沒有回大6收利事;( 話說我這個月用多了錢;( 話說我討厭這2月;(
-(20100203 Day19)
-心情不佳;別來煩我!!! -煩我者死也\~/
-LadyGaga(<3)isthebest(!)
| |
-cm plz;)
(-時間2010-02-21 02:27 PM-)
|
|
«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 | 23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