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两天没整理自己的blog是因为去旅行喇.这次我跟3个frdnz去了肇庆很好玩 不过我只逗留了2天 What's a pity :(
我们在朋友家住,一个房间睡4个人--两男两女,在我逗留的两天我们打麻将都打到深夜!! 好怕吵醒朋友的家人..但还好他的家人都很热情! 在第一天我们只是闲逛了一下下,这样就结束了我们第一天行情,,第二天,我们就去了鼎湖,里面的山水真的很美,"蝴蝶谷"里面的蝴蝶真的屈指可数...但用蝴蝶做成的标本就多不胜数,好残忍啊!!!!!!但据说这些标本都是用死去的蝴蝶做成的,,所以...........-.-|||
反正谢谢我的朋友陪我度过了这仅仅的两天! my dear friends!
photo-log
my frdz^^
my frdz!
waterfall^^






my surprise~
避雨的人群~
*_* 但当我们通过考试我们都觉得很值得..教练也很高兴啊! 所以当我们觉得苦的时候我们真的不应该轻易放弃啊!! 因为好戏在后头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