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總是被人哄著 我沒有... 難道哄我也是1件難事? 為什麼只得我哄人? 沒有人哄我? 我不值得被哄嗎?
朋友 需要你時叫你朋友 不需要時連你是誰都給忘了 你 不是這樣嗎? 你不是悶的時候才會找朋友嗎? 當你有事幹時 你還會找他們嗎? 其實你們都不知道... 你們一直以來都是在互相利用而已...
從前每天都找我的 現在音訊全無 你是第幾個?
當荒謬與矛盾碰在一起 這就是人生...
我都很疼你們每一個... 可是.. 誰來疼我?
朋友們... 我心中不悅
尋日出GE火鳳 今日就買到了XD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