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af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Jazaf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65
留言總數: 2420
今日人氣: 81
累積人氣: 5557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hamakirako (hamakirako)
aH___恩""xD^^ (princeyan520)
`C (ching330)
* .. '♥ natalie ... (natalie32123)
`❤衫架babI❤ (YUBABE1219)
TEDDYLINGXX (OoEvAOo)
G.  (GIII)
◆`ShAD0w(:!|*× {... (ky_319)
`★IAMLTW;-* (rukia8232007)
TRAVEL of GUY` (tk0823)
'Chi♥' (loverling520)
ck (kngz)
yii: ) (Panda0603)
★ Venus ;) (alison911060)
a s h a (32chinkey)
S!Uc]]]` (christybaby)
- ♥ `` Fi... (lam0723)
◆婷婷*◇癲癲 (lokting)
Arisa (Arisababy)
chebabii;') (stfey)
2006 年 8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6-08-05 分類: 未分類

Jazaf 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 7 待人氣度與手腕
理性(Senses): 7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感性(Sensibility): 6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深度(Sophistication): 5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社交(Socialization): 5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熱情(Passion): 5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知識(Intellectual): 8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樂觀(Optimism): 7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悲觀(Pessimism): 5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責任(Responsibility): 6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領導能量: 63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社交能量: 59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思考能量: 73  喜歡動腦,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
鬥志能量: 59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藝術能量: 53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
科學能量: 69  注意自己,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
創意能量: 61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
靈感能量: 64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
戀愛能量: 58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


優點:

  • 重視精神生活,帶有一絲書卷氣。
  • 順其自然、性格中庸、單純,做人處事以和為貴,容易與人相處。
  •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 不推卸責任,骨子硬。
  • 求知慾強烈,能將所學運用自如。
  • 缺點:

  • 容易受到感情生活而突然變了一個人,傻傻地受感情支配。
  • 安於現狀,對於改變態度較保守
  • 會因為一時衝動而鑄錯。
  •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
  • 墨守常規、拘泥於傳統思想。
  • 會因為能力強而高傲、看不起光說不練之人。
  • ------------------------------------------------------------------------------------------------------------------------------------------

    由上面睇到
    我真係普通得很=V=
    冇樣野突出
    但冇樣野太差-0-
    Orz....

    WINGWING係咁俾人打T^T
    我決定將佢拎佢同小露寶1齊住-3-

    珍惜眼前人
    咁普通GE 5個字
    冇乜人做到
    不特止
    關係愈親密的
    你就愈無視
    連最基本GE禮貌都冇埋
    呢D就係[親密]GE代價?
    是否本末倒置了?

    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卻不是你在我心目中位置
    不平衡
    會怎樣?

    不懂愛自己的
    怎樣愛他人?
    然則
    愛自己的
    如何愛他人?
    矛盾...

    今日又有D暴燥
    好多原因
    1. 無聊會員
    2. 生智慧齒
    3. 肚痛
    4. 又俾人無視
    5. 空虛感又來了

    打機
    唔開心
    玩FORUM
    唔開心
    MSN
    唔開心

    FORUM入面總係冇人企我呢邊的-____-
    男女平等?-口-
    雖然只係玩
    但咁樣做得多
    我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