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IAm...KaR*
你唔留CM AR?? :
11*FEBRUARY*07♥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11*FEBRUARY*07♥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 鬧市太多爭與搶 或是我太軟弱 冒著什麼哀和傷 而幸福很無常 - 過往有些事物錯失過 卻再不可以從頭走過 - 與你若果完了 我不想再撒嬌
- 鬧市太多爭與搶 或是我太軟弱 冒著什麼哀和傷 而幸福很無常
- 過往有些事物錯失過 卻再不可以從頭走過
- 與你若果完了 我不想再撒嬌
發表時間︰2007-02-11 01:1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長 留 的 文 字 是 愛 你 的 秘 密 讓 日 記 留 下 最 美 好 的 回 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