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IAm...KaR*
你唔留CM AR?? :
30 NOV 2006*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30 NOV 2006*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今天心情好像好了點 至少我還懂得笑 感謝密友陪伴左右 淚從臉上流過 只少還有妳給我抹乾 寧願失去愛人 也不要失掉密友 天氣好像轉涼了 現在才感到冬天的來臨 獨自在街上真的很冷 溫暖 誰能真正擁用
今天心情好像好了點
至少我還懂得笑
感謝密友陪伴左右
淚從臉上流過 只少還有妳給我抹乾
寧願失去愛人 也不要失掉密友
天氣好像轉涼了
現在才感到冬天的來臨
獨自在街上真的很冷
溫暖 誰能真正擁用
發表時間︰2006-12-01 12:08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長 留 的 文 字 是 愛 你 的 秘 密 讓 日 記 留 下 最 美 好 的 回 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