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點時間能看利倚恩介紹過的《花水木》了。大致上都算是滿意這故事的,不過有樣不滿的地方。就是為什麼要純一死呢?難道他不死便無法再讓紗枝和康平一起?其實可以改成他自己選擇自己退出都行的吧!他是個好人,這樣死去實在太可惜了。另外,還有一樣我不明白的地方,就是為什麼康平要和紗枝分手?繼續遠距離戀愛不是都可以嗎?還要跟別的女人一起?我真是不解……除了這些,那結局我都很滿意。
這電影的男主角生田斗真飾演過《花樣少年少女》的中津秀一,所以我對他特別有份熟悉的感覺。但可能因為他的年紀大了,又或者是這電影的角色問題,我覺得他的感覺變了,少了份稚氣。至於女主角方面,我覺得很熟悉,郤不知何時看過她演出的什麼。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電影的男女主角都好美,故事都幾有浪漫的感覺。
還有就是要贊賞一下這電影的背景好美啊!到了那麼多不同的地方拍攝真是很棒啊!

花水木
導演: 土井裕泰
主演: 新垣結衣,生田斗真
片長:128分鐘
上影日期: 2011-04-09

簡介:
為著夢想而一直奮鬥的平澤紗枝(新垣結衣 飾),父親早年因病過身,從小跟母親良子(藥師丸博子 飾) 在北海道相依為命。父親臨過身前,於庭園裡種了一棵很特別的樹,為了把對年幼女兒深藏的情感統統灌注到這棵花水木樹上,默默守護著紗枝成長。
一直以考入東京的大學為目標的紗枝,因一次意外偶遇木內康平(生田斗真 飾),不久即墮入愛河。紗枝在康平的鼓勵下,終於如願以償考上東京有名的早稻田大學,康平卻因為要承擔家計而當上漁夫,兩人面對遠距離的相思之苦,最終還是為對方著想而選擇分開。經過多年的離別,他們各自經歷了各人生重要的十年成長後,在命運的牽動下,再次相遇…

以下來給大家看看精彩的劇照吧!!
 
 
 
 
 
 
 
 
 


預告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