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间

<一>
运动会结束了。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难熬。
虽然这样的两天都破了最早起床的记录,依然从中还是找回了些什么。
更加清楚了班上的一点事情,怎么说也是房地产1班的一份子嘛。
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
O(∩_∩)o…厉害的女孩子们。继续加油吧。
很容易让人怀恋起以前的奋斗啊。
跑完800米就立刻晕倒,不过意外的拿了第2.
每次都积极去参加三级跳远,次次都被淘汰出局。
………..即使如此大家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关心着。
听到我们的小君君说:小学之前我一直都误认为自己是运动健将哦。
O(∩_∩)o…哈哈同病相连的孩子哦。
这个误认发生在我初中哦。
我们都自己,自己的身体还真是不允许呢。
O(∩_∩)o…哈哈,曾经误认为自己是运动健将的孩子们都接受现实了也。
看别人奋斗也是一种享受啊。
真想抱抱他们。(*^__^*) 嘻嘻……
<二>
4X100米接力赛的时候,想到以前运动会的激情。
看到对面有个男生穿阿根廷蓝白相间的球服,看得眼睛好痛。
让我想到以前有一个男生穿着它,在我面前笑得没心没肺的样子。
那件球衣在记忆里应该一直都是阳光灿烂的吧。
所以,那个时候耀眼得满眼泪水,但是却还是逼自己强忍着。
如果只是,永远都是这样蓝白相间的日子该多好呢?
没有带眼镜的时候,远远看到有人穿着自己熟悉的球衣,总会意犹未尽的想到你,想到自己也曾经去买球衣发生的一些事情,想到那件说要送给儿子的球衣。恩,总是意犹未尽。
什么事情都是有尽头的吧。也该有尽头了。
结束,一个多好的词语呢?
不要在原谅我了。不要在没有轻重的纵容了。
就这样适可而止。
记忆可能会明亮一些。
或许可以忘记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或许可以不在恨你了。
前提只是,到此为止。
<三>
昨天特意去买了张冲值卡,就是为了打个长途道歉。
幸好,得到原谅了。
这日子也不知道怎么过的,明明知道有这么一天,明明还重视着。
可是就是会过得糊里糊涂的忘记。
觉得很难过。为自己难过。
想了好多天,这几句道歉的话不知道从何说起,最终还是战胜自己了。
我们都是些不懂得照顾自己的人,倒没有被别人伤害,反而自己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的。太过不拘一格,所以总是浸泡在流言里。太过于好强,即使再多的难过也不外显。所以心疼你们如同担心自己一般。现在凌晨1点写东西,强烈的感觉到胃在做反抗,疼痛难忍,即使如此又能怎样呢?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做自己爱做的事,倒下也不要呻吟。O(∩_∩)o…,类似很坚强的样子,有点可笑。
不知道琴在中南过得怎样,听说那里有全国高校有名的话剧社,所以在很尽心的帮她写着剧本,好辛苦。想想蛮开心的,帮她写一次,以后不想写的时候对她摧稿。两个可爱的女孩子。没有去过长沙,不过听大公子的旅游经历说是个经济超发达的地区,虽然不知道可不可信,总是希望你过得好的。其实呢,有点担心在那边会被歧视是广东的吗?呵呵。放假就可以见面了。
<四>
刚刚给人挂了电话。
让我想起某件事情。
觉得自己傻帽。
<五>
自己的事情还是不要任何人插手的好。
以后学着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吧。
<六>
安静的想你几秒,微笑,然后继续忙碌。
适当的时候在你身边,保持距离。
真的饿了。。。。。所以决定还是睡觉吧。
〈七〉
隔了好多天,继续写。
这几天忙着练字去参加书法大赛,一直没写完。
2等奖。十分惊讶。
十分十分的惊讶,之余又觉得不应该那么惊讶吧。
O(∩_∩)o…谢谢阿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