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8月1號.........如常甘玩MSN....看電視....."
很像有點無聊吧.......!
但是有碟看......很像沒有那麼悶了......^^"
因為真的很好看唷..........再看的感覺也是那麼渴望....."
因為我真的喜歡上了..... "* >3<
呢幾日.....也是到了....2,3點才睡......
不知道為什麼了....也許是習慣了吧...."
時間很像過得很快....."還有1個月......就要上學去了...."
現在這樣.....雖然有點悶...."
但我還是想休息一下......"
因為累了..............
今日有....<呀燕>佢陪我傾計囉......."仲比佢話我係傻瓜......><""
ps.迷茫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