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個禮拜.......有幾晚都差不多......成3點訓先訓倒.....
因為有事在煩惱中........"
今天如常的看電視.....訓教..."
不過今天做多了1件事...."
就是流下了淚水....."
ps.明天又要考試了.......真的有點 // 煩躁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