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自己係咁, 點解仲要堅持呢?
嗚//
好想剪短頭髮 tim ... :s
攰,
不聚不散, 只等你被另一對手擒獲
從來愛與被愛都是一種辛苦的事...
有誰不喜歡被愛的感覺 ; 但有誰會付出毫不保留的愛 ?
任何人都是喜歡收獲的感覺, 任誰也不願無限期付出
終有一天, 當愛人的覺得厭倦了, 累了, 想放棄了,
被受的人才會發現愛人的存在,
因為被愛的一直都認為愛人的所付出, 是理所當然
頃刻, 被愛的人才懂得珍惜, 但可惜愛人的人, 心已經死了...
被愛的人再三付出, 把一切都竭盡所能做到最完善
但愛人的人, 心的......(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