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係好犯賤...
為何過了這麼久..還在為你擔憂?
明明心在痛
卻說出一句句不介意
到底我在做什麼?
從前我的性格去了那裡?
明明你以是別人的女人
我還在心底裹喜歡你愛你
生命毫無方向..
你跟說的一句句
難道你很理我的感受嗎?
我難受..誰知道?
一而再再而三的受挫
我不知道還可以忍受多久
我什麼都願意給你..
但他連你想什麼也不知道
很不公平吧...
算了...
習慣了當後備情人..習慣了不公平
習慣了痛苦
因為你..我什麼都習慣了
但心仍在痛....................
還是照樣這麼喜歡你,但你的心怎會信
然而對你百般討好,一切也會為你做到
只不過渴望回報,而你當沒看到
每秒也會想到你,其實怎麼可操縱
-------------------------------------------
#幸福是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