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 M WinnIe
☆°﹏一世愛護你↘..
╰◆﹢掛住°令人真痛*對不起.°•﹏.`◆;
WinnIe_1026
暱稱: __傻小敏*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唉..
thx~~
不再搵大家了
唉~~
刻意逃避你.但又遇上你...
文章分類
全部 (261)
題問 (6)
心理 (2)
生日 (10)
吾開心 (5)
幸福 (15)
返工 (23)
返學 (1)
故事 (2)
旅行 (1)
(10)
未分類 (18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rby xanga
eva
JOSIE
karman
kwan
MandyStarz
sir xanga
SUNNIE
tody 豬
小倩xanga
丫龍
丫妹 bb=]]
丫妹*2(丹)
丫鼠
自己xanga
恩xanga
班相
嘉慧bb
瑩xanga
豬豬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1
留言總數: 11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372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朋友 分類: 未分類

朋友就是那個在你心中地位僅次於你的戀人的人

朋友就是總是拉著你的耳朵告訴你一些事情,隨即警告你絕對不能說出去的人.

朋友就是缺錢時第一個想到你的人

朋友就是那個拍著胸脯告訴你「一切包在我身上」最後卻把爛攤子丟給你的人. <--哈哈,,好好笑•

朋友就是那個老是記得你發生過的每件糗事的人.

朋友就是在情人面前會抖出你一大堆糗事的人.

朋友就是會借房間鎖匙給你的人

 朋友就是在生日時送你內褲的人.

朋友就是替你抱怨工作條件差、薪水少,還請你幫他安插個同樣職位的「難友」.

朋友就是那個宣稱為你赴湯蹈火兩肋插刀,卻可以為了一個女人與你決一死戰的人.

朋友就是幫你寫作業的人.

朋友就是老師點名時, 幫你答「有」的人.

朋友就是無怨無悔幫你「擦屁股」的人.

 朋友就是陪你頹廢的人.

朋友就是缺錢時, 可以24小時貸款的地方.

朋友就是你需要快樂時他給你快樂, 你需要傾訴時,給你時間的人.

朋友就是不管你要說什麼, 永遠是一個忠實聽眾.

朋友就是老想與你一較「長短」的人.

朋友就是天天見面, 就會討厭; 太久不見, 又會想念的傢伙.

朋友就是只花數十元為你買生日禮物, 卻巴望你感動得痛哭流涕的人.

朋友就是送你生日蛋糕時, 先把蛋糕上的櫻桃全吃掉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沒事賴到你家過夜, 早上還要用你的牙刷刷牙的人.

朋友就是半夜會打電話叫你起床尿尿的人.

 



2008 年 1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有人這樣的愛 分類: 故事
在一次兩人共進晚餐的夜晚
女孩跟男孩提出分手的要求..
男孩起先楞了一下.然後默默的接受了....
女孩說我們還是好朋友
男孩說:恩~對呀~只要你有任何困難我一定會幫你的..
然後像平時一樣傻笑..就這樣..平靜的吃完他們的最後一次晚餐
之後男孩還是每天打電話給女孩..
問他過的怎樣?
回到家了嗎?
吃飽了嗎?
女孩雖然覺得奇怪但也沒問.理所當然的接受男孩的關心
直到那女孩在一次遷怒的情況下對那男孩說:那跟你沒關係!!
男孩淡淡的說:抱歉~打擾了
原來那女孩和他現在的男友吵架了.可憐的男孩成了出氣筒..
隔了一天女孩就沒接到男孩的電話了
女孩覺得奇怪..但也沒多想..
又過了幾天男孩還是都沒有打給女孩
女孩心想:搞甚麼?才念他兩句就給我耍脾氣真是的
算了~到底是我理虧我打給他好了.順便.告訴他男生別這麼小氣~~
女孩打了半天沒人接就算了還暫停使用勒~
女孩開始覺得奇怪了....
跑到男孩的公司找男孩.但是男孩的同事說那個男孩早就離職了
男孩的老闆是男孩的好朋友於是..那個女孩就問他那男孩去了哪呢?
他老闆說:我不知道我也在找他呀!?
女孩不死心.打電話去男孩家.男孩的家人說男孩出國了
女孩心想奇怪了
男孩的家境並不富裕怎麼可能讓他出國呢?(事實上男孩的家境也是女孩跟他分手的原因之一吧)
再說他要出國就算沒告訴我...他的朋友也都該知道吧?真奇怪????
滿心懷疑的她帶著滿心的疑問回到家中...
突然發現它的信箱裡有一封信!
她打開來看...是男孩寫的信..
這下她確定男孩的確離開台南了..只是沒有說去了哪?
可惡的豬頭~~走也不會說一聲~~
從此以後雖然女孩沒再見過男孩...但是總會定期的收到男孩的信
特別是重要的日子..如女孩的生日時他會祝她生日快樂並附帶禮物..情人節時也不忘祝她幸福..和鮮花聖誕節更是不用說..就連女孩考大學都會收到他鼓勵的卡片
所以雖然女孩已經很久沒見過男孩了但是還都能感受男孩的關懷..只是女孩發現男孩寄給她的信幾乎都是沒有寄信住址的~要不然就是轉寄的~真是怪了??
彷彿是友人直接把信放在信箱的??..
而且也不曉的為甚麼男孩的朋友們都變的對女孩特別好?
不但生日有禮物還會邀女孩一起出去玩....更甚的只要是男孩的朋友而她是女生的話還會主動邀女孩去逛街.聊天.講電話噓寒問暖等等..
關懷的舉動...令女孩覺得奇怪但時間一久了女孩也習慣了..
那段日子....她覺得好快樂好幸福..直到..女孩有一天發現男孩很久沒有寄信給他了..她覺得奇怪..但想說算了可能最近男孩比較忙吧?
但是一個星期過去了女孩還是沒有收到半封信...
她開始慌了..她不知道她為何會慌..只知道她想看男孩的信...
兩年了男孩總是會寫信給女孩..特別是在特別的日子裡總有男孩從遠方捎來暖暖的祝福..陪他繼續走下去..雖然女孩沒辦法回信..
但是這已經是女孩生活的一部份如今突然間消失了女孩突然發現好像少了一個依靠..女孩開始四處打聽男孩的下落..
到以前男孩常去的咖啡廳.茶店.書店.網咖.一坐.一待就是一整天...
只希望能看到男孩...但是都沒有...
男孩好像就從世上蒸發了..
她抱著最後的希望到了男孩的好朋友的公司...
問男孩的朋友及同事男孩的下落..
男孩的同事中有個女生叫的茹琳被女孩一問竟然哭了..
女孩問茹琳妳怎麼了?
男孩的老闆說:喂~~拿去打給這個人吧!!妳就知道他去那了...
女孩一看是一張有手機號碼的便條紙.
女孩很開心..心想:總算被我找到了吧!!
女孩打了手機...:喂~~~?
手機那端傳來的是一個男生的聲音.
雖然女孩已經快2年沒見過男孩了.但是她確定電話裡的人不是男孩
女孩說:請問.....
對方還沒聽女孩講完就說:喔..我知道你是誰了...
妳找我哥哥的吧?我等妳很久了...
你現在有時間嗎?方便出來嗎?我們約個地方祥談吧...
妳就會明白的...
女孩一頭霧水的來到和男孩的弟弟約定的地方
女孩一看就知道他的確是男孩的弟弟
因為的確蠻像的...
女孩迫不及待的問:妳哥哥呢?
男孩的弟弟沒說話只是靜靜的從手提袋裡拿出一封信...
遞給女孩...
抱歉..其實這封信前幾天就該拿給妳了只是我不知道
我應該怎麼拿給妳所以才拖到今天....
這兩年的信都是你寫給我的?!!女孩驚訝的問...
不不不不!!我只是代我哥哥交給妳罷了..
幹嘛那麼麻煩呀?真是的?故作神秘..
女孩雖然嘴中念念有詞但是還是難掩臉上的興奮....
打開了信....
嗨~~~ 穗 妳最近過的好嗎?
天氣開始轉涼了唷~自己小心身體唷?書讀的如何呢?別太貪玩了知道嗎?
呵呵~把你說的像小孩子一樣..抱歉抱歉..
只是..我真的放心不下妳妳總是這麼需要人.關心.保護
不過妳放心我已經交代我的死黨們要好好照顧妳了...
因為在妳看這封信的時候我早就到了一個很遠的地方了....
我沒辦法在繼續照顧妳了..但我真的放心不下妳
所以我用了這個辦法來陪妳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希望妳不要介意...但是這很可能是我的最後一封信了
因為我的時間到了....
很抱歉我真的不是不想見妳..
只是我不願意讓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更不希望因為我而讓妳傷心難過...
我希望妳開開心心的..這是我最大的願望呀..而且也快聯考了呀
如果因為我害妳沒考上我大概沒辦法原諒自己
因為這是我的最後要求...
算一算大概有200多封吧?呵呵~希望妳不會嫌太囉唆~~
我雖然快離開了...但是我沒有後悔跟妳在一起過..
跟妳在一起的日子我很開心.....雖然...
妳最後不是選擇我...但這樣也好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妳提分手
因為我不想連累妳...畢竟這樣的我是不可能給妳幸福的.跟妳分手
後我的身體越來越差!!到了醫院檢查...
醫生告訴我我只有3個月的壽命了...還好妳提早跟我分手了...
不然...呵呵~~~妳果然冰雪聰明....
所以我將日子算一算照著年歷寫了200多封的信在叫我弟弟幫我依照
日期寄給妳..就好像我還在妳身邊陪著妳一樣..
算算2年了吧?我想妳對我的感覺也比較淡了吧?
應該比較能接受這個事實了吧??
所以我在這時候寫最後一封信
再說我也沒辦法再寫了...
希望妳原諒....我不知道這樣對妳的影響會不會很大...
如果會..抱歉這次我沒辦法安慰妳了....
我只想告訴你我愛妳..我恨不得能一輩子照顧妳...就算最後妳跟另一個
男子攜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我也希望能繼續當妳的朋友.....
但我能嗎?我不能因為上天給我的時間到了...
雖然短促但是我覺得並不後悔...我的人生是完整的...
就像我們的戀情雖然短暫..但是我覺得值得了...
謝謝妳陪我談我今生的第一段戀愛..
如果時間能從來我不會去追妳...不會愛上妳..
過去能從來嗎?不能..所以我還是傷了妳....
如果明天的付出..等待..能讓妳我長相廝守我一定去做...
但我有明天嗎?沒有..所以我還是會離開妳..
如果現在我能無牽無掛的離開人間就表示我已經不再愛妳..不再在乎妳...
但我眼角的眼淚已經告訴我我放不下妳..
所以是的我.愛.妳......
愛妳的奈落NERON 2001/9/21 奇美醫院
女孩看著信上的時間是他們分手的一個月後....
也是她跟他說:這跟妳沒關係的隔天......
那天天氣轉涼了....秋天到了
那晚在台南的3皇3家門口 一個女孩抱著一封信
痛哭失聲..... 


最後的紅玫瑰 分類: 故事

他最喜歡紅玫瑰,因為她的名字也叫做玫瑰(Rose)。

每一年她的丈夫都會送她一束用漂亮絲帶紮起來的紅玫瑰。

他過世那一年的情人節,紅玫瑰一如往年的送到家門口,附上的小信封,

也一如往年的寫著:"做我的情人吧!" 每一年他都會送玫瑰給她,

信封裡的小卡片則會寫著:"我比去年今天更愛妳。對妳的愛只會逐年增長。"

她知道這是她最後一次收到玫瑰了。他一定事先早早的就訂好了花。

他都總是這樣--什麼事情他都儘早安排妥當。

可惜,那寵愛她的丈夫不知道,今年他們不會在一起過節了。

她修剪好玫瑰枝,把花插在一個特別的漂亮花瓶中,把花瓶放在他那張帶著微笑的照片旁。

然後,在他最喜歡的椅子上,一坐就是幾個鐘頭--看著被花伴襯的照片。一年過去了。

沒有伴的日子是十分難過的,寂寞,孤獨是她每天的節目。然後,就如往年的情人節,

門鈴響了, 玫瑰準時地出現在門口。她驚異地把花捧進屋裡。然後,她打了個電話給花店。

花店老闆接起電話, 她問他,是什麼人開的玩笑,激起她心中的隱痛? 老闆說,

"我知道妳的丈夫去年就去世了。我也預計妳會打電話來問起那把花的事。 妳收到的花,

是早就預訂的了。妳丈夫事先已為妳設想好了。 每一年,妳都會收到他預訂的玫瑰。

喔!請妳看一下今年的小卡片, 他去年留了這張卡片在我這裡,交待我,

如果有一年我發現他不在了,就在花中附上那張卡片。" 她向老闆道了謝,掛上電話,

眼淚止不住流下面頰。 她顫抖的手指慢慢觸到那張卡片。

她靜靜地讀著卡片中熟悉的字蹟……. "親愛的,今年我不在妳身旁了。希望這些日子,

對妳來說不是太難適應。 我知道,妳一定很寂寞,很傷心。要是換成妳先走,

我也會有一樣地感受。我們所分享的愛, 使生活中每一件事都變得那麼美好。

對妳的愛戀,早已超出文字能表達的。妳,是我完美的妻。 妳是我的密友,我的愛侶,

妳滿足我所有的渴求。 雖然只分別了不久,請妳還是不要太傷心。就算妳掉淚時,

我還是希望妳有喜樂的心。這就是我送妳玫瑰的原因。 當妳接到這些花時,

請妳回想我們一起分享的喜樂,想到我們如此蒙祝福。 我一向鍾愛妳,這是永恆不變的。

可是,親愛的,妳要勇敢的活下去。 請試著找到新的幸福,快快樂樂的過日子。我知道,

這不是容易的事,但請妳嚐試,好嗎? 這些玫瑰還是會每年出現的,只有當送花人發現沒人

應門時--要是妳出門的話, 他會再回來試五次--花店才會停止送花。 我已經告訴他們,

請把最後的那一束花送到山坡上,我們重逢之處……"



2008 年 1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唉唉唉~!! 鬱悶 分類: 返工

今日,,糸我正式返埋呢1日就吾做了...>.< 我糸呢間公司付出左甘多心機,,如果我仲做埋下去,,我今個月尾會升star...我比丫健話我傻..丫to佢話過我.."你付出左甘多..你捨得咩?? "

我話"吾捨得又如何"甘可以點..不過我最後都冇做嚕!! kaka ...9個月我糸kfc 識到好多朋友豬~我睇見d人走既走,,返返泥做既又有!!!

最後我都糸走了!!!有dd 吾捨得tim ..>.<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北上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同ddd朋友仔返左大陸玩,,11點30糸泥酊止寺琉,,上到去先食野...食完去東門買3333333 ...2個男仔糸m記得我地3個女仔..

我地3個買ddd 野都糸1樣的=]]]]]]]]"正....跟住坐車去骨場,,kaka....

11.30pm 我地去左打火爐..kaka 我買左煙返泥..=]]



2008 年 1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病左>.<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呢幾日我冇返學..因為病左..=.=""

 

病到死死下=.=""支氣管炎=.=""第2次嚕,,呢個病=.=kaka



2008 年 1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病了>.<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我昨晚返工都講到野,,點知今日想起身返學果陣,,就講吾野了~!>.<

 

 



2008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KAKA..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12月31日

我,,倩,,to..健,,美麗 ,,5個去左新元到倒數..今年倒數早左..=.="" 我地5個糸甘追ddd 星到停車場..

仲之今年好開心..kaka.. 吾知明年又會點呢

 



2007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一   晴天


kaka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我呢幾日都吾得閒打日記,,糸因為日日都要去東涌返工...返到泥攰死左,,所以吾打了..kaka =]]""

今日糸呢年既最後1*日了..kaka..今晚可能出街倒數..正正正kaka..^^v 我月泥月仲意同你1齊了..kaka =]]""

昨日去左大球場返工..11點幾到!!kaka 遲到了,,好彩志偉冇吵姐...kaka,,=]]""

一陣要去東涌返工..kaka =]]""

 

p.s 好朋友,,天氣凍左...穿多dddddddddddddddddd *33333333333333333333*



2007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分類:

我的天空多么的清晰
透明的
全都是过去的空气
牵着我的手是你
拌你的笑容
却看不清
是否一颗星星变了心
从前的愿望
你全都给抛弃
最近我无法呼吸
连自己的影子
都想找你
oh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和容易
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baby
我已不能爱你多一些
其实早已超过了爱的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