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戀聲  |
|
本命:
櫻井鈴鈴(1300要連在一起vv)
次命:
mamo`皆川`小潤
後宮:
子安`石頭`包子`小西
釘宮`齋賀`甲斐田
井上papa`大輔x2`綠川
(以上為主要後宮XD) |
| | |
我的好友  |
|
| |
| |
|
| 2008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三 |
 | |
| -o- |
|
這陣了容易哭了
是為了什麼?
沒有理由值得我哭吧
卷一早派完了
反正遲早也要接受了
對著那還挺差的成績
讓我感到煩厭的
只有那一堆在比分數
同學的無聊行為-`分數不會加回來啊
還有家人的廢話
聽厭了不想再聽了
生下來就是這個樣子了
我沒可能拿高分啊
拿我怎麼辦?
|
| 發表時間︰2008-01-23 09:4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1 月 20 日 星期日 |
 | |
| -o- |
|
豬雯唔好唔學/o\
璟同學跟明同學之間的事又關我事=`?
兩個煩友`哈
今天又是mk一日遊!
行到腳到軟`
我行左幾耐食足幾耐-v-ya
你是灰色人-o-
買左情侶頸鍊=o=
有幾情侶呀=0=?不告訴你們`哈
琪實也不是給我們分開戴的-`so what?
星期六買左樣好低能既野-v`
小蜜蜂告事版真的很可愛/_\買不到
-o-明天要派卷了`祝大家好運
|
| 發表時間︰2008-01-20 11: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五 |
 | |
| -o- |
|
好啦考完了那個爛試了
說說今天那個爛9 up題目
看到那個爛題目我完全呆了=`
但我聽到周小姐的鉛筆不停在寫寫寫
令我覺得十分害怕+好笑
小姐我只寫了2行唔夠20個字=`
早說了小姐我很利害-`
結論被那個E班的外星人搶掉了
/口\爛人
結果就是說了很少東西啦
昨天看了個啊森一族`
真是十億個低能=-=
動漫追完了`
是時候想想明天叫誰出街陪我了`哈
又要上學了/_\
|
| 發表時間︰2008-01-18 09:0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 痛 不知輕 重
.`* 淚水鮮紅 ,.
全 面放縱 ] * ★
  
|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 10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