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F0r YoU! <3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 1個人   
               
 原來不容易-`
 

 

 

暱稱: 雨`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戀聲 
本命:
櫻井鈴鈴(1300要連在一起vv)

次命:
mamo`皆川`小潤

後宮:
子安`石頭`包子`小西
釘宮`齋賀`甲斐田
井上papa`大輔x2`綠川

(以上為主要後宮X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好友
 
小婷`
小偵`
威威`
Ayumi (star08172006)
   

   JUST PAST



 
2008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o-

這陣了容易哭了

是為了什麼?

沒有理由值得我哭吧

卷一早派完了

反正遲早也要接受了

對著那還挺差的成績

讓我感到煩厭的

只有那一堆在比分數

同學的無聊行為-`分數不會加回來啊

還有家人的廢話

聽厭了不想再聽了

生下來就是這個樣子了

我沒可能拿高分啊

拿我怎麼辦?

                                                       

發表時間︰2008-01-23 09:4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o-

豬雯唔好唔學/o\

璟同學跟明同學之間的事又關我事=`?

兩個煩友`哈

今天又是mk一日遊!

行到腳到軟`

我行左幾耐食足幾耐-v-ya

你是灰色人-o-

買左情侶頸鍊=o=

有幾情侶呀=0=?不告訴你們`哈

琪實也不是給我們分開戴的-`so what?

星期六買左樣好低能既野-v`

小蜜蜂告事版真的很可愛/_\買不到

-o-明天要派卷了`祝大家好運

                                                       

發表時間︰2008-01-20 11: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o-

好啦考完了那個爛試了

說說今天那個爛9 up題目

看到那個爛題目我完全呆了=`

但我聽到周小姐的鉛筆不停在寫寫寫

令我覺得十分害怕+好笑

小姐我只寫了2行唔夠20個字=`

早說了小姐我很利害-`

結論被那個E班的外星人搶掉了

/口\爛人

結果就是說了很少東西啦

昨天看了個啊森一族`

真是十億個低能=-=

動漫追完了`

是時候想想明天叫誰出街陪我了`哈

又要上學了/_\

                                                       

發表時間︰2008-01-18 09:0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 100 | »

 


soundless voice powerd by ピアプ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