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2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琴晚成晚冇訓過,,,到今朝8點先訓左一陣...

之後都唔知幾點起左身LU,,,

開電腦元左幾個鐘啦,,,

之後就同無恩出左屯門爬蟲館行左陣,,,

之後就去左元朗,,,

岩岩六點番到屋企,,,哈哈

完''

如不可相愛  記住已足夠
從不必追究  有沒有以後
不再一對  為何需要理由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狠狠喜歡一個人 能開心 沒可能
愛侶要平凡才合襯
你太吸引 才太懂得傷到我心

知不知對你牽上萬縷愛意  每晚也痛心空費盡心思
這小子欲斷難斷這故事  全為我愛上你偏偏你不知
知不知每晚想你十次百次  每晚也去等  因為極心癡
可不可合力延續這故事  延續這片愛意一生兩相依

愛你卻未開口  寧願像現在是好友
    願你開心  偶然想到我

誰人認定愛始終會淡 共你有過開心與感嘆
要十年共對即使很困難 能全力奮身不像玩
誰人認定愛始終會散 讓我與你一起懶得理白眼
能欣賞平凡 會細味平淡 手心不再冰冷

曾經有相愛過就夠 長期實現沒理由
跟我如沒有未來 怎麼擁有
如果一拖手 最後誰願意走

跟你就永遠止於良朋摯友
寧願你永不知道
我多想與你好
能做你知己
不必與你擁抱
無謂愛意一宣佈
就此把你嚇倒
能陪我已很好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