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姐去了宿營 不用煩 感謝。 下午突然很想打牌 於是就到軒家叫他湊腳。 很早就回家 突然心情很不爽 我白撞的。 星期六遊船河么? 我期待。 ♥2008-05-12 10:0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姐去了宿營 不用煩 感謝。
下午突然很想打牌 於是就到軒家叫他湊腳。
很早就回家 突然心情很不爽 我白撞的。
星期六遊船河么? 我期待。
♥2008-05-12 10:0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