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P TOGETHER`

- -v昨晚 溫書

不小心睡著 了`

再醒 時`已經是1點 多

於是 繼續 睡`=_=

 

今天 上學 蠻快樂吧 `

要是 天天也 快樂就好了 *3*

上樓梯時

遇見JOLIN`

她說 巧兒還沒有回校

我就跟她說- -!

她在門口 等著

她們 真有趣`

HIST`我很認真聽書`

那6本功課中`有我的 *口*

CHI`派作文 [家] =))

很高興`蠻高 分的XD

小息/_\

有點兒 不快`

然後中史堂一直在想`t^T

還有

明天不用小測了

感謝`*33*

LUNCH`JOLIN回來了*V*

我們跟KATHY一起吃`

想了很久- -v

最後 買了3文治 跟 熱麥精

飽死了 /_\

我的右邊很空虛

然後變了左邊很空虛 - -v

吃完回4樓`

鐘卓汶在我面前玩手指=_=

什么`很想找東西夾他手指!

 

ECON 超眼訓的說

我忍受 不住了`

林凱華跟我說很久沒跟我坐

- -對對`

然後他說下次要跟我坐`

隨便應他一句好了`

他下次也不會記起`呵- -v

放學 `她們要SBA

我獨自到 市中心逛逛

看看X'MAS禮物吧

嘩嘩`改變了很多0口0

到玩具反斗城去

想去很多天了- -!

都OK大`

真的全部 都是玩具-_-

糖`這個 很適合你逛吧!

看到NDS-3-!

$1,299 - -v

還看到1個很有趣的東東

- 3-自己一個在玩耶

怎料吸引了小孩子又來玩-_-

我到別處去好了`

然後再四圍逛逛`

都蠻愉快*v*

愈來愈 感覺到x'mas來臨

很興奮吧`

又有一種感覺

今年的 聖誕會很快樂 =))

乘巴士回家

滿座-_-!迫死了

到超市 又逛了逛`

又看看x'mas禮物`

放心`那間超市是惠康- -v `哈

之後自己買了 東東回家

有薯蓉`乳酪`燉奶`甘大枝 :))

呵呵`回到家 5時15分`

小楓跟我說::

我去補習了`不用掛我

我呆了- -V`哈哈

誰掛他- -!

他是笨旦`呵

很可愛 的笨旦*V*

很快樂耶 *v*v*v*v*v*

 

 

 

 

 

 

 

 

 

♥2007-12-07 07:5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5 | 206 | 207 | 208 | 209 | 210 | 211 | 212 | 213 | 214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