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P TOGETHER`
- -v昨晚 溫書
不小心睡著 了`
再醒 時`已經是1點 多
於是 繼續 睡`=_=
今天 上學 蠻快樂吧 `
要是 天天也 快樂就好了 *3*
上樓梯時
遇見JOLIN`
她說 巧兒還沒有回校
我就跟她說- -!
她在門口 等著
她們 真有趣`
HIST`我很認真聽書`
那6本功課中`有我的 *口*
CHI`派作文 [家] =))
很高興`蠻高 分的XD
小息/_\
有點兒 不快`
然後中史堂一直在想`t^T
還有
明天不用小測了
感謝`*33*
LUNCH`JOLIN回來了*V*
我們跟KATHY一起吃`
想了很久- -v
最後 買了3文治 跟 熱麥精
飽死了 /_\
我的右邊很空虛
然後變了左邊很空虛 - -v
吃完回4樓`
鐘卓汶在我面前玩手指=_=
什么`很想找東西夾他手指!
ECON 超眼訓的說
我忍受 不住了`
林凱華跟我說很久沒跟我坐
- -對對`
然後他說下次要跟我坐`
隨便應他一句好了`
他下次也不會記起`呵- -v
放學 `她們要SBA
我獨自到 市中心逛逛
看看X'MAS禮物吧
嘩嘩`改變了很多0口0
到玩具反斗城去
想去很多天了- -!
都OK大`
真的全部 都是玩具-_-
糖`這個 很適合你逛吧!
看到NDS-3-!
$1,299 - -v
還看到1個很有趣的東東
- 3-自己一個在玩耶
怎料吸引了小孩子又來玩-_-
我到別處去好了`
然後再四圍逛逛`
都蠻愉快*v*
愈來愈 感覺到x'mas來臨
很興奮吧`
又有一種感覺
今年的 聖誕會很快樂 =))
乘巴士回家
滿座-_-!迫死了
到超市 又逛了逛`
又看看x'mas禮物`
放心`那間超市是惠康- -v `哈
之後自己買了 東東回家
有薯蓉`乳酪`燉奶`甘大枝 :))
呵呵`回到家 5時15分`
小楓跟我說::
我去補習了`不用掛我
我呆了- -V`哈哈
誰掛他- -!
他是笨旦`呵
很可愛 的笨旦*V*
很快樂耶 *v*v*v*v*v*
♥2007-12-07 07:5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