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不要哭 麻

 

親愛 的KATHY /_\

不要哭 就好了`

 

中史堂`我發 呆了

她說到哪裡 我也不知道`

中文堂 不用 做生活分享`

不過 明天 也許也逃不過 /_\

LUNCH 吃了包

熱阿華田

飽到想嘔了 -/\-

回到學校

原來 KATHY自己一個吃 `

對不起T^T

要是我知道的

不會丟下 你一個

不久 她哭起來了`/33\

地理 堂`幹嘛 發傻-__-

第1堂 就 釣魚

睡醒 後就 耍白痴`

放學到兆麟打球`

呆等 了 40分鐘 -_-`

不滿 /_\

唯有 一邊做功課等著

可是肚 子又痛 /3\

死爛肚 - -痛個屁`

怎料 球 沒有氣-_-

只好 跟JOLIN 去充氣`

她還 買了藍莓餅乾吃

一個鐘也沒有就吃完整盒=_=

打得 很累`

衣衫不整的=3=

回家 7點了`

晚上 跟小楓 玩爆爆- -V

嘿嘿`

4個多月 沒碰這遊戲了

的確 變了 白木 - -+

可是 他 也不比以前強`

哈-_-

 

今天蠻高興 的說 =3

 

 

♥2007-12-06 09:2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6 | 207 | 208 | 209 | 210 | 211 | 212 | 213 | 214 | 215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