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不要哭 麻
親愛 的KATHY /_\
不要哭 就好了`
中史堂`我發 呆了
她說到哪裡 我也不知道`
中文堂 不用 做生活分享`
不過 明天 也許也逃不過 /_\
LUNCH 吃了包
熱阿華田
飽到想嘔了 -/\-
回到學校
原來 KATHY自己一個吃 `
對不起T^T
要是我知道的
不會丟下 你一個
不久 她哭起來了`/33\
地理 堂`幹嘛 發傻-__-
第1堂 就 釣魚
睡醒 後就 耍白痴`
放學到兆麟打球`
呆等 了 40分鐘 -_-`
不滿 /_\
唯有 一邊做功課等著
可是肚 子又痛 /3\
死爛肚 - -痛個屁`
怎料 球 沒有氣-_-
只好 跟JOLIN 去充氣`
她還 買了藍莓餅乾吃
一個鐘也沒有就吃完整盒=_=
打得 很累`
衣衫不整的=3=
回家 7點了`
晚上 跟小楓 玩爆爆- -V
嘿嘿`
4個多月 沒碰這遊戲了
的確 變了 白木 - -+
可是 他 也不比以前強`
哈-_-
今天蠻高興 的說 =3
♥2007-12-06 09:2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