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0-22
上學前心情還是很好
然後愉快指數一直下降
到放學就更失落
事實上
好像挺接近
但其實距離很遠
看得見
聽得到
又怎樣
可是我跟不上
今天我按捺不住
叫了好幾次
我只想發洩一下
也許靜下來想清楚
哭一下會比較好
還有
今天過得挺辛苦
我已分不清肚餓飽和痛的感覺
我只想吐
吃什么也吐出來就很好
我到底在發什么傻
現在飯已經吃過了
媽媽晚上不在家
反正我有空
待會就出外跑一趟罷了
♥2008-10-22 05:4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