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我花了一個小時 等他 只想看一眼 為何也這么困難 我知道 一個小時並不多 我並不是沒耐性等下去 只是心情愈覺沉重 想立刻逃離現場 也許 我多等半小時他會出現 甚至多等一小時 我肯定會看見他 但是 我沒法子 讓自己繼續不理性下去 今天心情顯然不太好 自從位子變了後 我就一直上睡覺課 或是專注在他身上 這樣叫我的成績怎能不差 可笑 ♥2008-10-24 06: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我花了一個小時 等他 只想看一眼 為何也這么困難 我知道 一個小時並不多 我並不是沒耐性等下去 只是心情愈覺沉重 想立刻逃離現場 也許 我多等半小時他會出現 甚至多等一小時 我肯定會看見他 但是 我沒法子 讓自己繼續不理性下去 今天心情顯然不太好 自從位子變了後 我就一直上睡覺課 或是專注在他身上 這樣叫我的成績怎能不差 可笑
♥2008-10-24 06: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