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我花了一個小時
等他
只想看一眼
為何也這么困難
我知道
一個小時並不多
我並不是沒耐性等下去
只是心情愈覺沉重
想立刻逃離現場
也許
我多等半小時他會出現
甚至多等一小時
我肯定會看見他
但是 我沒法子
讓自己繼續不理性下去
今天心情顯然不太好
自從位子變了後
我就一直上睡覺課
或是專注在他身上
這樣叫我的成績怎能不差
可笑
 

♥2008-10-24 06: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