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0-23
那個時間
我捉摸不到
算了吧
今天很快樂
因為他不斷在我視線內
哈哈-_,-
還有那個不能說的事
PE
我想要吃增高丸了
輕了 ^_^
不過看起來沒什么分別
呵-_,-
跑9分鐘
好像挺輕鬆
不過
還是草草完成十個圈就算了
放學
班籃
雖然沒5D
但都看了別班的賽事
5B很強 ^___^
♦♦♦♦♦♦♦♦♦♦♦♦♦♦♦♦♦♦♦♦♦
開始不禁會微笑
MONDOU
MONDOU
MONDOU
^______^
♥2008-10-23 06: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